寻宝网诛仙站(寻宝网诛仙站网)

大家好,诛仙游戏回忆录之后给大家更新秩诛仙萌新寻宝入坑如何买号!诛仙3目前已经13年了,职业也是出了四大种族,职业也是繁多,怎么才能选择心仪的职业呢。上期我们说到了买号的误区,这次我给大家带来资金的多少决定了买号的所需要的职业。话不多说开始推荐!


诛仙职业

1000以内

1000以内的职业建议买辅助为主,因为这个价位的职业装备基本不齐,如果玩输出职业基本什么副本都打不了的,所以只能建议买天音!当然破军和青罗可能相对便宜一点,1000左右也是可以买得到的!

天音

1000-2000以内

这个价位的职业选择很多,可以继续选择天音职业,也可以选择输出和辅助并存的画影职业,有的玩家喜欢玩冷门,其实天华也是可以的,但是为了游戏的体验感建议选择画影和天音!

画影

2000-3000左右

这个区间选择的有很多,天音画影都可以,然后输出职业逐霜惊岚,我们有一期文章说过有的服务器这些逐霜惊岚归云很多,所以价位偏低,如果想体验这些输出职业可以选择大区购买!

逐霜

3000-5000以内

这个价位基本什么职业都能吃的开了,优先购买惊岚逐霜归云,画影昭冥天音!基本可以购买到昭武装备,部分细节齐全的账号!

归云

今天的入坑选号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诛仙游戏资讯和诛仙回忆录可以选择阅读我的其他文章哦!谢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