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奇瑞qq能卖多少钱(十年的奇瑞qq能卖多少钱)

1.兰兰:胡老师,我想问一下。有一台11款自动四驱顶配,3.0L 欧蓝德,公里数10万,过户至少两次,水箱框架换过,大架没动,这个车能入手吗?多少钱入手合适?这个车子是不是特别费油。

老胡:冷门少见,车况不理想,不超8万,不推荐。

2.兰兰:胡老师,麻烦问一下,09款长安悦翔。10年上牌,公里数7.5万公里。换了前保险杠。1.5L 自动两驱豪华版。过户两次,现在大概能卖多少钱?

老胡:冷门车,15000左右。

3.夜曲:胡老师好,15年买的13款奇瑞QQ,1.0手动高配,行驶50000公里,车况没毛病,自己加装的疝气大灯,行车记录仪,低音炮,能卖多少钱,谢谢!!

老胡:车型过时已经淘汰了,不超2万。

4.兰兰:胡老师好,我想问一下12款自由客,2.4L 手自一体豪华版,9万公里内。什么价格入比较合适。过户一次。

老胡:12年上牌不超10万。

5.背包:胡老师您好 14年马自达3星骋两箱 1.6手动 8万公里 车况好没毛病 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市场价5万左右。

6.麦咖啡:你好胡老师 08款斯柯达明锐1.6 跑了不到5万公里。无大事故,有过刮蹭。此车出手能卖多少钱。自动挡,黑色车高配,谢谢。

老胡:车龄太老,认知度一般,250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