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l 100km油耗是多少(100km油耗68L)

在试驾的过程中,奇瑞瑞虎8不仅没有出现明显的顿挫,反而没有顿挫感,而且这样的动力匹配,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领先的。这也是全新一代奇瑞瑞虎8在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性上的两大突破。对于家用车而言,省油、耐脏是最主要的诉求。

市区和高速油耗差不多,在6.9L/100km,市郊区综合7.4个油,高速上能降到7.5,油耗是在7.0。此时,奇瑞瑞虎8的四驱系统介入时间不大,前驱介入速度也较为轻快。全系匹配的格特拉克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

与其瑞虎8品牌使用DCT和DCT双离合的不同是,这款变速箱使用了电子换挡,并提供了手动换挡模式。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脚感也很线性,油门的反馈力度也很好,开起来轻松自在。油价的涨幅,主要是看个人的驾驶习惯。油价的涨幅,主要是看个人的驾驶习惯。

而全新的奇瑞瑞虎8也是奇瑞在自动领域的第一款落地车型,其在操纵性和动力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在价格上也是比较实惠,目前这款车型还未上市。与格特拉克7挡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