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震身高(于震身高有多高)

于震:家暴致前妻流产,二婚娶小13岁辛月,如今是3个孩子的爹

有一些演员,提起来他总会想到他留给观众印象深刻的电视剧。

比如演员张子健,提起来他总会想到他饰演的元芳,也会想到他出演的抗日神剧。

相信大家都看过,《神探狄仁杰》、《飞虎神鹰》等。

这些抗日神剧唯一不足就是太夸张了,并不真实,但不影响看喜欢看这些剧的人。

演员王耀庆,不知道是不是他给人的形象如此还是怎样。

他在作品中出演的角色,要么是总裁要么是富商,反正从未饰演过落魄穷人。

例如《产科医生》中的海归男主,《小爸爸》中的美国职业律师等。

演员杜江,因为一张正气的脸,所以他饰演的角色都是正面人物。

例电影《红海行动》中的副队兼爆破手,《烽火连城诀》中的林海,《中国机长》中的梁栋;

《烈火英雄》的特勤中队队长,《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朱涛等。

说到那些各种题材的电视剧,总是缺少不了战争历史题材。

随着电影《八佰》的上映,又让大家想起了曾经陪伴大家童年或是青春的抗战剧。

不知大家对哪些抗战剧印象最深,而在这些抗战剧大家最熟悉的演员中,少不了的一位就是于震。

只要是喜欢看这种类型电视剧的一定对于震印象很深。

他的故事不只是在事业上,在婚姻上也一直引得很多人的注目。

因于震曾被前妻指认因被他家暴导致自己流产,此事一出,“家暴男”的标签就贴在他身上。

同时也被很多人诛笔讨伐,后来他还能娶小他13岁的师妹辛月为妻,并且还成为了宠妻狂魔。

这其中的故事也是多有隐情。

经历

1975年5月10日出生的于震,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北京人。

说到演员,不是所有人从小就知道自己以后要努力的方向。

于震就是其中之一,早前他并不知道自己以后会踏进演艺圈。

在成名之前,家境普通,还有一位妹妹的于震为了能吃饱饭,也是什么工作都做过。

上完高中的他当过服务员,做过推销,也卖过车等。

一直这样的于震深思自己如果要一直这样的话,那么一辈子自己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出头之日。

所以他开始思考自己到底要从事什么工作,恰好当时演员吕丽萍开始招生。

吕丽萍的职业不仅仅只是一名演员,还是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的校长。

在朋友的建议下,身高182,长相正气的于震与朋友一起报名考上了这所学校。

经过几年学习的于震找到了自己的爱好,那就是表演,做一名好演员。

后来于震又与自己一起考进艺术学校的朋友一起考进了中戏。

知道自己目标是什么的于震,自然在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所以大学这几年他的成绩一直优异。

专业是表演并且成绩优异的于震自然得到了别人的赏识,这也开始了他的话剧表演。

21岁那年是于震第一次在荧幕上露脸,出演的是一位保镖。

其实于震的演艺之路走的挺顺畅,先后出演了《我爱长发飘飘》、《重案六组》、《李卫当官》;

《萧十一郎》、《使命》等,作品很多,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于震的片约从未断过。

但不知是因为机会没到,还是因为长相比较大众化,于震一直都没能大火,名气也一直平平。

直到他开始出演谍战剧开始把自己的名气打出去,并且开始大火,后来成为谍战剧一哥。

不得不说,于震的长相很适合这种类型的剧,当时他的谍战剧都快霸屏了。

事业有成的于震,在演戏路上也收获了婚姻,只不过第一段婚姻最后以失败告终。

以家暴收场的第一段婚姻

因戏生情,是很多演员夫妻中容易发生的事情,毕竟两人同在一个剧组。

不管是对手戏还是爱情剧,几个月的封闭时间,天天都在一起,关系亲密很难不动心。

于震和第一任妻子就是如此,他的第一任妻子就是演员方柏霓。

方柏霓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四川妹子,长得好,演技也不错,只不过一直没能大火。

两人因拍摄作品对彼此生出情愫,所以短短认识3个月的时间便领证结婚了。

也是因为时间太短,彼此对彼此都没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在结婚之后弊端就出来了。

性格迥异再加上两个人的事业比较特殊,分离的时间是在一起时间的几倍。

两人之间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矛盾,也许两人本就不合适,所以再怎么努力过好生活也是徒劳。

2010年的某天,于震和方柏霓之间再次出现争吵,于震在争吵中也失去了理智。

两人之间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短短半年的婚姻也就此结束。

随后闪婚闪离的方柏霓在网上大诉苦水后,于震就成了众人讨伐的家暴男。

但两人各执一词,其中缘由外人不得而知,恢复单身的于震,仅仅两年的时间再次遇到真爱。

如今已是3个孩子的爹

于震与二婚妻子辛月同样也是因戏生情,巧的是两人都是毕业于中戏。

不过辛月要比于震的年龄小13岁,两人在同一个剧组,于震俘获芳心的手段就是细心与照顾。

当时于震发现辛月早上从不吃早餐,所以上午拍戏身体总是顶不住,于震就会每天为辛月带早餐。

每天换着花样,连续53天的早餐,于震从未间断,也是如此,辛月便倾心与于震。

在于震大胆告白之后,两人顺利在一起,2012年的时候,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婚后不久辛月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很纠结,到底是生还是不生,因为演员的黄金时也就几年。

最后还是决定生下来,本想着等孩子出生了自己再复出拍戏,却没想到这一生就是3个孩子。

辛月的演艺事业也就此搁浅,不过丈夫于震对自己一直都很好,婆婆也照顾自己。

两人互相体谅,感情生活也甜蜜,如今的于震不仅是3个孩子的爹,还是一位宠妻狂魔。

2020年的于震和辛月已经结婚8年,于震用时间洗去了当时家暴男的标签。

成为了现在的孝子,好丈夫,好父亲,夫妻两共同维护婚姻,也一起成长。

结语

不管曾经发生的事情真相到底是怎样,都希望方柏霓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获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