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走一公里耗油多少(奥迪q7油耗多少1公里)

油耗是一款车撇不开的话题,廉价到宝骏510,奇瑞艾瑞泽5,家用到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高端到奥迪Q5L,宝马X3等其实都有不少的消费者咨询他们的油耗怎么样。国产车这些年确实是发展得非常迅猛,在高端领域中,红旗HS7就是一款可与普拉多,大众途昂,奥迪Q7等争斗的豪华高端车。那么红旗HS7的油耗到底是多少呢,真的如网上说的那样:喝油如喝水?红旗HS7也开卖了,我们就收集了一些红旗HS7车主实测的油耗,看看怎么样。

红旗HS7的官方油耗就是说是10.9,但我们也知道官方油耗普通的消费者一般是开不出来的,原因大家也清楚。我们就咨询了红旗HS7的车主,看看真正的油耗到底是多少。上两图就是红旗HS7车主实测的油耗,一个是13的油耗,另一个是15.8的油耗。咋一眼看上去确实是高啊,毕竟普通的消费者都习惯了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那种7-8个的油耗了,再不济也是哈弗H6,大众探歌,日产逍客等SUV的8.5-10.5的油耗了。而红旗HS7的车主实测都是13和15.8的油耗了,网友就表示:那就是喝油如喝水没跑了。但这油耗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对于红旗HS7来说高吗?

油耗跟什么有关?我们不否认油耗跟驾驶习惯,跟路况确实有密切的关系。但一款车油耗的高低最根本的还是排量,你若是拿丰田雷凌,卡罗拉1.2T的排量,拿哈弗H6的1.5T,拿大众探歌的1.4T排量跟红旗HS7的3.0T V6排量相比油耗,这能公平吗?要拿就应该拿同样是V6发动机的车型来对比,如普拉多,大众途昂,牧马人等。普拉多搭配的是3.5L V6发动机,车主实际的油耗是14-16个,而大众途昂是2.5T V6发动机车主的实际油耗是13-15个。而牧马人的3.6L V6发动机的油耗更是去到了16-18个。

红旗HS7本身一款真真正正的旗舰车,34.98万-45.98万就是其指导价,落地之后都要50万以上上,老实说,能买得起红旗HS7的车主还会在乎这油耗吗?作为一款高端车其确实是无比的豪华,动力是V6发动机,内饰上真皮材质配上木纹饰板,智能上后排照样有两块屏,享受上座椅按摩,加热等,音乐上其是高品质的BOSE音响。作为一款真真正正的高端豪车,你想要的基本都配置了,其实跟同级别的比起来,红旗HS7价格也不上高,大众途昂,途昂X其实整体的表现都不及红旗HS7。所以说13-15的油耗,对于V6发动机的红旗HS7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油耗对于购买普通的家用车确实有参考,如丰田卡罗拉,雷凌,日产轩逸,长城哈弗H6,吉利缤越等等,不少的车主在购买之前都会参考油耗再做决定。但对于真真正正的高端车来说,油耗就是浮云,毕竟五六十万都要掏了,还会担心油耗吗?买奥迪Q5L,宝马X3,沃尔沃XC60等的车主会担心油耗问题吗?同样红旗HS7亦是,并且13-15左右的油耗对于红旗HS7来说算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