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皮肤哪个好(lol手游vn皮肤哪个好)

FPX冠军皮肤已经在国服上线一段时间了,相信不少玩家也是在第一时间入手了吧?整体来说这次冠军皮肤在评论上两极分化有点严重,喜欢的人各种安利给身边的小伙伴,而不喜欢的人也能找出N种理由,比如色彩单调、模型简单、特效不足等等。

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作为在职业圈使用VN比较多的Uzi也点评起了这款冠军VN皮肤,Uzi表示:

我说实话,这款皮肤的弹道我不是特别喜欢,因为可能是用的比较少吧,真的不是特别好使,他的平A拔箭有点慢,薇恩的好几款皮肤都是这样,还有一款是魔女那款,就是慢,感觉有点拔不出来的感觉。

最好用的是那个苍穹之光,摄魂也有点笨,个人感觉,但苍穹之光不帅。这个(FPX冠军皮肤)也挺简单的,发点光什么的嘛,这个弩发点光,我要有皮肤,必须带光啊,光武,玩什么游戏得有点光,没有光就不得劲。说实话有点简单,太单调,但整体来说还不错,酷是很酷,很适合小凤凰,机甲小凤凰。

当然Uzi的这波评论也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有网友就说Uzi这是在酸,VN一共两款冠军皮肤,没有一款是他的,薇恩代言人这个虚名,也是够搞笑的呢

当然也有网友觉得Uzi说的只是目前针对FPX冠军皮肤的一个事实罢了,FPX冠军皮肤整体来说就是太过单调和普通了,与想象中的相差甚远,有些人就抓住一点硬开团。那么对于Uzi对冠军VN皮肤的这波评价,你是怎么觉得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