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什么贷款吗(贷款是用什么贷)

低利息、无抵押、无担保、秒放贷

这样的贷款广告随处可见

各种办理贷款的推销电话也铺天盖地

这些听起来

非常“诱人”的贷款信息

其实是骗子设下的陷阱



案例回顾


  市民陈某,接到了一个自称是“宜信普惠”的业务员打来的电话,告诉小陈需要资金周转可以联系他。小陈正好有这方面的需求,就加了业务员的微信。业务员发了“宜信普惠”的二维码,让小陈下载。下载后,就在软件里申请了10000元的借款,业务员告诉小陈他审核通过了,需要交500元的会员费。小陈把钱转过去之后,在提现时,显示银行卡输入错误。小陈就去问业务员要怎么办,业务员告诉小陈他们和银行以及银监会沟通了,需要贷多少钱就转多少钱到指定账户,稍后会把这个钱和贷款一起转到“宜信普惠”的账户里。把钱转进去后,依然是提现失败,业务员说检测到小陈是风险账户,需要再交10180元,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小陈发现不对劲,立刻报了警。


套路解析


  “网络贷款”骗局中诈骗分子主要手段为冒充贷款APP平台客服,以“交会员费”“刷流水”“手续费”“解冻费”“验证还款能力”“收取工本费”等为由来进行诈骗。首先,这个虚假网贷平台冒充“XX金融”等正规APP,向用户发送贷款邀请短信或拨打电话,声称会有较高的贷款额度。一旦点击链接下载了指定的APP,就落入了“骗子”的陷阱之中。你以为下载了指定APP就能顺利借到钱吗?不可能的。诈骗分子一定会找各种借口来让你缴纳各种费用:需提前支付“工本费”,交纳“会员费”或者提升、交纳“高级会员”费用,支付“保险费”才能提现或申请到更高的贷款额度。 此外,还有一些骗子会以“0负担”诱惑,声称只需要银行流水验证还款能力即可办理贷款为由,让你在指定网页刷流水,套取你银行卡内现金!


新余警方提醒:


1、贷款并不需要交保证金、做银行流水账,一旦遇上了,100%是诈骗!

2、千万不要把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动态验证码提供给陌生人!切记!

3、不要随意在网络上申请贷款,不要随便在网络上提供个人信息。


如需贷款请到正规银行或知名网贷公司,按正规程序贷款。且不可听信各类贷款中介忽悠,陷入以上贷款诈骗套路,一旦确认自己被诈骗或陷入套路贷,一定要及时报警,一味忍气吞声只能白白损失。



一人被骗,全家受损

多一个转发,少一个受害者

一旦上当受骗及时拨打110

​​​图片

新余网警巡查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