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大学排名(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排名)

普利茅斯大学世界排名

学校名称年份排名英文名称国家普利茅斯大学2018701-750Plymouth University英国普利茅斯大学2017700Plymouth University英国普利茅斯大学2016694Plymouth University英国普利茅斯大学2015701+Plymouth University英国

普利茅斯大学优势专业

旅游和酒店管理、机械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海洋生物学、海运和物流、运动营养和健康、机器人科学、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商业研究、土木工程等。

其中环境、海洋、供应链、物流、艺术等专业单科位居全球第1位排名。十分优秀。

普利茅斯大学资源

学校有大量的面向学生的支持设施使他们能继续学习和充分利用时间。大学主校园的各个图书馆一共提供了490,000册可直接阅读的书籍,3,500多种学术期刊,其中有一些还有电子版本。立思辰留学360介绍说,媒介设施有台式出版物,彩色打印机,连结和电视编辑器等均可向学生提供以介绍学生的研究工作。所有学生有自己的e-mail账号,通向大学软件图书馆的和互联网的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