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锐志25s值多少(07年锐志25s值多少钱)

买一辆自己超级喜欢的汽车驾驶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情,相信大多数新人们都想要选择一辆超级豪华颜值高的汽车驾驶,因为这样才能够彰显最独一无二的“奢侈”感。当初我就买了一辆二手汽车驾驶,同事都非常的羡慕。

当初买这辆车是07年款的二手锐志,2.5S 真皮天窗版。当初选择这车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外观整体一个风格我都非常的喜欢,这车当年新车价格是25万,当初我还是花了9万买下来这辆二手锐志。

其实只要对二手汽车有所了解都知道锐志这款车二手价格最低都要10万,所以9万买这车可以说是非常的值得。虽然这车是07年款,但不得否认这车在整体一个配置还是质量方面都是非常好。

这车驾驶会公司的时候,同事都投来羡慕的眼光,同事都觉得这车买下挺值得,还不相信我是花了9买这车,但我如今越来越觉得9万买这车是真的太值了。尤其是驾驶体验非常的好,闲暇时候都会驾驶这车去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