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ps创业可以做什么(如何用ps创业)

很多人在公司上班的总觉的自己做的是廉价设计,那设计师还能通过什么方式赚钱?譬如:做自媒体-头条号来赚钱、做PPT模板出售、接外包设计单、入驻各大设计素材网的签约设计师等等途径。

我们这次想说的是利用设计素材网站来赚钱。这种做设计模板的模式,只要你会Photoshop就可以利用自己上班至于设计户外广告、手机海报、公众号封面大图、banner等模板,每个模板均价差不多是几十,当然跟质量是挂钩的。

懒设计Fotor是我最近在试的一个网站,它是一家在线的设计平台,设计师可以用它的平台进行直接设计。

最后我想说的是入坑需谨慎,这些网站也是需要审核作品的,不是设计了就有钱的,很有可能你做了十几个结果一个审核都没过,给你自己气爆炸!包括其他的素材网站像千图、千库这些的我也是临临了还是没签那个合同,因为看网上网友讨论的自己所见的都认为比较坑,所以同学们做之前还是好好的考虑看清楚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