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126的股是什么(发行价155的股票)

星标★IPO日报 精彩文章第一时间推送



A股IPO动态

立新能源、楚环科技中签号出炉
据交易所消息,立新能源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2000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 500 股立新能源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据交易所消息,楚环科技公布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36169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楚环科技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益方生物、晋拓股份公布网上发行中签率
据交易所公告,益方生物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
据交易所公告,晋拓股份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2%。

下周一(7月18日)上市:惠丰钻石
惠丰钻石将于下周一在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股票上市,股票代码:839725。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11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的新股。

收购大事

雷尔伟:拟收购信源通80%股权
7月15日雷尔伟公告,公司拟向高积同、弘信源集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信源通80%股权;其中选择股份支付比例为50%,选择现金支付比例为50%,本次交易标的预估值及拟定价尚未确定。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轨道交通产品线由车体部件、转向架零部件等领域向智能产品领域拓展。公司股票将于7月18日开市起复牌。

债券发行


福斯特: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受理
福斯特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21694)。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定增事项

金新农:不超1.26亿股定增计划获批
7月15日,金新农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6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汽蓝谷:拟定增募资不超80亿元
7月15日北汽蓝谷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0亿元,将用于面向场景化产品的滑板平台开发项目、整车产品升级开发项目、研发与核心能力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北汽集团控制的关联方北京汽车、渤海汽车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退市风险区

*ST易尚:半年度预亏1.2亿元-1.5亿元
7月15日,*ST易尚公告,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2亿元-1.5亿元。报告期内,公司部分项目进度出现了延迟,导致完工项目减少,经营业绩下滑。

END

记者 褚念颖
版式 褚念颖
编辑 王莹

1

2

3

4

IPO日报

IPO日报是《国际金融报》旗下新媒体,对平台刊载内容享有著作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按下“分享”,给我一点动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