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控股是什么公司(乾安是哪的)

1月18日,吉林省保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杰一行来到乾安县,就医养结合项目进行考察。在县宾馆贵宾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县委书记林彦章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立国,副县长于振军、曲志涛参加座谈,副县长于健主持座谈会。

林彦章对企业来乾安县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医养结合项目事关广大老年人晚年生活护理保障问题,也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重大民生项目,对发展乾安县养老产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企业能够深入考察,充分了解乾安资源优势,共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深入交流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朱永杰介绍了项目的发展前景和社会意义,双方就项目实施的可行性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据了解,该项目将打造覆盖县城的智慧养老体系,承载全县城市养老服务工作,提升城市养老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老有所管,让老年人晚年生活更有尊严。

会上播放了乾安县宣传片和吉林省保合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会后,朱永杰一行还前往县社会福利中心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