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共享是什么软件(宝马i3共享汽车app)

我国推出共享单车以来,确实对人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也方便了很多人的出行,每天上下班时间你都会看到很多上班族骑着共享单车,谈笑风生。当然社会在进步,很多现在科技融入我们的生活,科技在进步,国民的素质却因为一辆单车暴露的一丝不挂。

破坏共享单车的新闻层出不穷,从开始的破坏二维码,上锁,拆零件,再到后来的直接扔到河里,我们听着十分可笑,可事实就是如此。

近日,宝马汽车集团旗下ReachNow即时出行携手环球车享旗下分时租赁品牌EVCARD,正式在成都推出共享汽车服务。

宝马集团想要在中国打开共享汽车市场,首批将投放100辆纯电动宝马i3升级版在成都试运营,定价是2元/分钟,续航里程可达271公里,可满足正常的城市通行。

这次宝马与EVCARD APP客户端合作的技术,实现全程无钥匙的体验,用户需在客户端对车辆进行预约,取车,还车,付费等操作。

目前,这100辆升级版纯电动宝马i3升级版主要投放地点选择在高档住宅、商业CBD、大型企业、政府办公区以及五星酒店附近,另外还增设了定点服务,方便用户的取车、还车。

宝马你这么大胆,问过我国大爷大妈了吗?到时候汽车挂在树上可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