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l00是什么版本(华为tl00什么型号)

华为畅享9e 9.1.0.205版本已于6月17日开始起开始推送,预计全网完成推送时间7月2日。

适配机型

畅享9e(MRD-AL00)

畅享9e(MRD-TL00)

更新日志

【来电视频】可设置个性视频作为来电视频秀,让您的来电趣味十足

【主题】新增主题“叠翠滩”,给您清新视觉体验

【设置精简】精简部分冗余、繁杂设置项,为您提供更简洁、易懂、易操作的设置

升级前后对比

1、升级后桌面设置中菜单去掉冗余菜单图标角标、摇一摇、应用建议更精简。升级后图标角标设置在通知中心查找;应用建议默认开启,桌面下滑即可。

2、下拉状态栏> 点击手电筒图标,这样就可以使用手电筒。所以,升级到EMUI9.1系统后,实用工具文件夹中的手电筒显得冗余,在这次设置精简中将其删除。

3、升级后,精简了免打扰设置界面,去掉了日程免打扰开关,您只需要设置定时免打扰开关即可。来电、信息的免打扰设置由免打扰模式中移出使界面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易懂。

4、升级后,精简了更多显示设置项,去掉此处的自动旋转开关按钮。只需要下拉状态栏,找到自动旋转按钮,点击关闭即可;不用在设置里面查找了。

5、 更精简的定时开关机设置项

6、升级后,人脸识别为优化界面显示效果,默认隐藏直接解锁开关、滑动屏幕解锁开关。需要点击解锁屏幕功能开关

7、支付保护中心应用移至设置->安全和隐私->支付保护中心

更新方法

点击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检测是否有新版本。发现新版后,点击新版本下载软件升级包。新版本下载完成后手机会提示重启进入升级。手机升级需要一定的时间,升级过程中请不要触碰电源键及进行任何操作,耐心等待。

升级注意事项

本次更新不会删除您的用户数据,但仍建议您在更新前做好数据备份。

友情提示

每次系统升级后会有半天左右耗电时间较快(时间视手机安装应用数量不同略有不同),升级后出现短暂的耗电快属于正常现象

版本回退指导及注意事项

1、此版本可以通过华为手机助手回退到EMUI 9.0+Android9官方稳定版本。

2、回退操作将擦除所有用户数据,请在回退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

3、回退升级完成后系统重新启动,请耐心等待10分钟左右,回退成功后手机桌面显示EMUI 9.0默认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