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553为什么停牌(002515为什么停牌)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2月4日,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史建伟先生(以下简称“实际控制人”)通知,实际控制人正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南方轴承;证券代码:002553)已于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并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42)。

停牌期间,相关各方积极商讨、推进本次工作。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等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公司将严格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