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指标(bbd指标是什么意思)

股票投资交易前,投资者需要从各方面来分析该股票,了解该股票是否适合投资,什么时候买入更合适等等,而分析股票最重要的就是通过股票各个指标来看,股票各项指标对于投资者来说都非常重要。


股票BBD是什么指标?


股票中BBD是多空趋势决策指标,BBD多空趋势决策指标指的是市场上A股的大卖单和大买单之间的差值作为一个衡量市场上主力资金多空力度的指标,一般这个数据每隔5分钟就会更新一次。


股票BBD指标有什么用?


【1】当BBD指标线为正并且呈现出不断上扬的趋势时,说明股市中多方力量更占优势;而当BBD指标为负且呈现不断下探的趋势时,说明股市中空方力量更占优势。


【2】当BBD指标线在某个水平位置反复震荡时,说明股市中多空双方力量不相上下,处于两方力量对峙中,代表着多空趋势㤇进一步确认。


在使用该指标时,需要注意多空趋势决策反映的只是大盘的多空双方力量,以及体现的是哪个资金流入哪个行业哪个板块,并不是体现个股的买卖力道。投资者在分析股票投资时,可以根据资金流入板块流入行业数据,然后通过对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的结果相结合来看,从中挑选一个合适的股票买入。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