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 15t百公里油耗多少钱一公里(15t哈弗h6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关于车辆油耗问题,一直是焦点中的焦点,尤其是每当长城旗下车辆出现时,都会被推到聚光灯下接受“灵魂拷问”,场面未免有些夸张,说实话,长城的车确实算不上省油,但是在进步,目前总体上均处于正常水平,大家也应该看到长城在安全性上的诚意。而且,油耗本身不是由动力总成和自重单方面决定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条件以及载荷状况的影响也很大,尽量客观看待。

目前最具参考价值的是——车主平均油耗,其意义在于能够囊括各种油耗计算方式、各种驾驶风格、各种行驶路况、各种载荷情况等等,要比工信部油耗数据更为贴近现实使用环境。哈弗H61.5T手动版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主反馈的平均油耗为9.1L/100km(38人平均值),仅供参考。

点评:今天4s店去查体,有一辆1.5T手动挡H6c车主说油耗8个左右,他那个发动机可稳了,我的2.0T最近有点抖,原来也挺稳,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也可能加的油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