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女嫁出去一个(七仙女嫁出去一个(打一成语))

01

脑筋急转弯的答案谜底都能日常生活中找到。它常常是大人出给孩子们玩笑话语。它能够开发智力,激活脑细胞,在聚会的场合,不仅可以活跃气氛,提高幽默感。有时人们在劳动之余,猜一猜谜底,让人哈哈大笑,使人心情愉悦。现在让大家一起来猜一猜吧!不要紧心情放开点,猜不对下边有答案。看谁脑筋转的快:看谁脑筋转得快:七仙女嫁出去一个,打一成语?答案让人开怀大笑。

02

第一个问题:老詹养了一只狗,并且从來不帮狗洗澡,为什么狗不会生跳蚤呢?

第二个问题:五个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其。

第三个问题:两个女人与一千只鸭子所说的话有何相似性呢? (打一成语)

第四个问题:在一次考试中,一对同桌交了一模一样的考卷,但老师认为他们肯定没有做弊,这是为什么?

第五个问题:看谁脑筋转得快:七仙女嫁出去一个,打一成语?答案让人开怀大笑。

03

答案都在这里呀!

1.谜底:因为狗只会生小狗

2.谜底:手肢

3.谜底:无稽(鸡)之谈

4.谜底:都是交白卷

5.谜底:六神无主

欢迎关注留言,我每天给你五个脑筋急转弯,希望给你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