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隆兴k3卖多少钱()

不知道还有没有车友在等待飞肯FKMOTORS的那款单摇臂跑车?这台历时五年还没有开花结果的新车,带来了足够多、足够长的话题和悬念。正当我们以为它还要继续徘徊的时候,突然传来了官宣发布会的消息。新车FK3GP将于11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时间、地点、主角一个都不缺,没有意外的话,"鸽子王"的称号本月将被终结。


海报中关于新车的信息透露的并不多,FK3GP这个名字与之前的信息对比,还有些出入,从新车目录和实车谍照中显示,它的动力将使用春风250NK的同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不过在概念车阶段,它确实准备使用一台300cc的发动机,或许保留FK3GP也是为了纪念当时的初衷吧。



单摇臂是除了动力之外最大的卖点,曾经有希望成为国产首款单摇臂车型的它,已经被升仕、奔达、凯越等友商远远地甩在了身后,但是结合传闻1.998w的售价来看,依旧是一大杀器。加上过了五年还毫不落伍的高颜值外观,难怪过了这么久,还有不少车友对它心念念。在这些年里,它车展也去了,目录也申报了,赛道也试车了,经销商也透露售价了,按理说也该水到渠成、实锤落地了。




目前国产仿赛主要集中由春风250SR和隆鑫无极300RR占据主导,这时候价格和单摇臂起到的作用就明显起来。若真如经销商所透露,2w不到的售价确实能让不少车友充当“小白鼠”的角色了吧。关于新车量产版的参数、配置、售价我们也会一直关注,为车友们揭晓这款堪称国内研发周期最长的新车。喜欢摩托车资讯,长按点赞一键三连get新功能支持老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