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抵押车多少钱(14年的抵押车能买吗)

6月份末,一汽大众推出了7款新款速腾车型,售价在12.79W到17.29W之间,新车外观仍然采用家族式设计,档次感十足,很多大众车的铁粉早已准备好了钱包,预售一开始就是开门红,大众车系列一直很受市场欢迎,给人的主要印象是高端大气,可能很多男性朋友们都梦想买一辆大众系列的汽车。花八W买一辆抵押车值不值?

在抵押车市场,大众系列同样深受喜爱,速腾、迈腾、帕萨特、桑塔纳、高尔夫……都是人们比较喜欢购买的车型。抵押车,普通人也能当玩车一族

速腾:速腾汽车很明显的一个优势是空间大,后排空间非常大,乘坐很舒服;还有底盘质感不错,汽车操纵起来比较扎实,行驶沉稳;另外相比同级汽车,速腾车配置丰富,像侧气囊、倒车雷达、自动驻车等都有配备。在抵押车交易平台,19年的速腾参考价是5.8W,价格十分优惠。抵押车网买车有什么优点?

迈腾:在同级汽车中,迈腾汽车科技含量是最高的,动力性强,燃油经济性也很好,驾驶感十分舒服,这也是迈腾车一直很受市场欢迎的原因。在抵押车出售平台,14年迈腾参考价4.2W,17年迈腾参考价7.1W。

帕萨特:帕萨特外形设计稳重端庄,内部空间同样很宽敞,加速性能很好,换挡平顺,反应灵敏,底盘厚实,市场受欢迎程度不输迈腾。在抵押车买卖平台,22年的帕萨特参考价11.2W,18年的帕萨特参考价8.2W,15年的帕萨特参考价5W。

桑塔纳:桑塔纳属于老款车型,现在仍然受欢迎,易操纵,油耗低,刹车性能好,价格便宜,性比价很高。在抵押车网,16年桑塔纳3.2W,价格非常低。

高尔夫:高尔夫这款车很受女性市场上欢迎,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内饰做的比较精细,外形动感时尚,油耗也比较低。在抵押车平台,17年高尔夫参考价6.3W,15年高尔夫参考价5.3W。

上面介绍的这五款大众车型,看完你喜欢哪一辆?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去抵押车交易网看看,价格便宜,车型精品,靠谱安全,买一辆回去开非常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