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车身尺寸是多少(哈弗h5的尺寸)

在谈起长城汽车时,让人联想比较多的其实是哈弗H6。而哈弗H5在知名度和影响力上则排在了H6后面,不过这并不能否认它的实力。哈弗H5的整体实力还是不错,接下来我们简单聊聊哈弗H5的表现。

首先聊一聊它的外观,哈弗H5的外观其实还是有自己特色的,在它身上很少能看到诸如哈弗H6、哈弗H2s的影子。中网大致呈一个长方形的样子,边边角角也没有用迂回的线条进行搭配。车身尺寸上,该车的长宽高有两种,分别为4645x1800x1785mm、4645x1800x1775mm,轴距均为2700mm。

那么,内饰怎么样呢?相比外观来说,内饰显得要潮流一些。中控屏幕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屏幕,里面的画质和一些哈弗车型上面的一样。另外,中控屏幕上方的两个长方形空调出风口,比较吸引人。

在动力上,哈弗H5有两种发动机供大家选择:一是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配气机构为SOHC,最大扭矩为250N·m,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rpm。二是2.0T柴油发动机,供油方式为柴油直喷,配气机构为DOHC,最大扭矩为320N·m,最大功率转速为4000rpm。动力水平还可以,没有类似于3.0T之类的大排量发动机强,但和自己竞争的车型相比还是有闪光点的。

在价格上,哈弗H5的价格区间控制在了10.78-13.68万,价格放到众多紧凑型SUV中属于一个中等水平,在大部分人的承受范围之内。在配置上,它全系标配的配置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内中控锁、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毂、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通过对哈弗H5的具体表现分析,它的整体实力还可以,尤其是在外观、性能、价格这三个方面,即使与合资紧凑型SUV比较的话,哈弗H5也能展示出一定的优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