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英国的价格多少钱一块(英国宾利多少钱一辆)

作为一个在1919年创立的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在目前超豪华车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目前全球市场最畅销的超豪华品牌之一。2021年宾利在全球汽车市场共销售出了14,659辆新车,创造了历史最好的销量成绩,其中国内的销量为4033辆,同比增幅达到40%,整体销量仅次于每周,同时国内汽车市场也是宾利过去一年增幅最大的市场和地区。

近日,宾利公布了2022款部分车型的售价,其中宾利飞驰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48-346万元,宾利添越公布了除插电混动版的2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69.9-313.6万元,而宾利欧陆GT系列则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305.5-449.8万元。

宾利飞驰系列

在慕尚停产以后,飞驰是目前宾利品牌旗下唯一的豪华轿车产品,去年广州车展上,宾利飞驰系列新增了飞驰Mulliner和飞驰PHEV车型,其中飞驰Mulliner同样拥有V8、W12以及PHEV三种动力版本,并且支持高度化的定制。

作为一台以绅士和尊贵为标签的车型,此次公布的价格宾利飞驰系列共有6款车型,其中普通版本的宾利飞驰搭载2.9T V6发动机的插混版本售价为248万元,4.0T V8版本售价为273.8万元,搭载6.0T W12版本的车型为328.5万元。

宾利飞驰Mulliner同样有三种版本车型可选,搭载了和普通版本相同的三套动力总成,其中搭载2.9T V6插混版的车型售价为327.2万元,搭载4.0T V8发动机的版本售价为370万元,而搭载6.0T W12发动机的版本售价为436万元。

宾利添越系列

早在2015年,一直以全系轿车为产品线的宾利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当初为了打造这台SUV,宾利汽车的投入达到8.4亿英镑,为英国本土创造了1500个就业机会,这款车在推出之时曾一度成为当时全球速度最快、性能最强劲、最富奢华格调的超豪华SUV,也是因为这款车型让宾利成为全世界首个推出超豪华SUV的汽车制造商,而创造了这些历史的车型就是宾利添越。

此次宾利公布了新款的宾利添越4.0T V8版本和4.0T V8 S版本共计两款车型,缺少了插电混动版本。其中普通的4.0T V8版本车型售价为269.9万元,而基于普通版本打造的同样搭载4.0T V8版本的添越S的售价为313.6万元。

其中比较值得说的就是添越S,这款车也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该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外观和细节处进行了大量的黑化处理,并配备了三种不同样式的22英寸轮毂,全系均配备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同时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悬架阻尼也提升了15%,提升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宾利欧陆GT系列

在过去的一年中,作为宾利品牌跑车基因的代表,宾利欧陆GT系列是除了添越外销量最好的车型,这个系列的销量占据了宾利品牌总销量的33%,轿跑车和敞篷车的销量占比分别为60%和40%,在市场上颇受欢迎。

宾利欧陆GT系列在国内汽车市场拥有4款配置车型,目前提供4.0T V8和6.0T W12动力,每一种动力都有各自相应的敞篷和硬顶版本,与此同时对应的4个版本配置也分别提供Mulliner定制款,未来宾利欧陆也将推出搭载2.9T V6发动机的插电混动版本。

具体来看,目前在售的4款配置车型中,搭载4.0T V8和6.0T W12的硬顶版车型的价格分别为305.5万元和338.8万元,敞篷版本的价格分别为335.8万元和373.8万元。而Mulliner定制款的硬顶版本,搭载4.0T V8和6.0T W12的版本分别为389.5万元和414.8万元,敞篷版则分别为414.2万元和449.8万元。

写在最后:

与其他超豪华品牌不同,宾利一直以盈利为目标,截至2021年底,宾利汽车在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共设立了240家授权经销商。作为宾利品牌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国内的市场是宾利品牌的重中之重,如今随着产品线的扩充,未来我们国家很有可能超过美洲成为宾利销量最强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