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挂大链能起到什么作用(比特犬挂大链的作用)

比特狗如何训练才听话?比特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主人,严肃而且具有高度纪律性作为榜样。时刻提醒比特要听令于他。比特从小需要这样的引导,否则驾驭驯服不了,可能长大会变得毫无纪律且破坏性强。以下小编分享一些比特犬的训练方法,训练比特犬的胆量及力量,使它成为更优秀的斗犬。

比特犬胆量怎么练?

有些比特犬并不像它的样子一样看起来很凶,反而它们是很胆小的。为此,家长不得不想办法,提高这些比特犬的胆量。

首先,要训练比特犬,帮助提高它的胆量,这件事奇怪也不能超之过急。需要在日常生活中融入训练,慢慢地的提高狗狗的胆量,让它变得更加的勇敢。而且,要训练比特犬的胆量,还应该从它幼年时候开始。此时的幼年比特犬好奇心最重,接受事物、训练的能力也是最强的。

要帮助训练比特犬的胆量,平时就应该让狗狗接触更多。比如说,多带比特犬去一些陌生的地方,接触一些陌生的狗狗和人还有其它的动物。培养比特犬,让它可以安心、稳定的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和陌生的宠物狗。不要一遇到陌生的事物就感到紧张害怕。

生活中,还要尝试让比特犬接触一些原本让它害怕的事物。比如说,门铃声、汽车鸣笛声等等。让比特犬可以更好的熟悉这个环境,让它不要一遇到不一样的事物就惊慌恐惧。在训练的过程中,家长要培养狗狗养成“淡定”的个性,要从容的去面对环境事物的变化,而不要动不动就害怕,从而达到提高比特犬胆量的目的。

比特犬的力量的训练:

比特犬的力量在比赛中非常重要,是比赛的基础,可以说比特犬的力量与速度是取胜的关键,那么怎么训练比特犬的力量呢?

一般我们采用跳,挣,跑的方法对狗的体力进行训练,跳呢就是用诱导的条件刺激狗兴奋,然后剧烈的跳,对于后腿有一定的训练作用,可以增加爆发能力!跳完之后就给他带上大铁链带到脖子上,前面弄个活动物,或者其他可以让狗兴奋的东西,铁链后面一定要弄个弹簧必要的时候加个保险!以防链子断掉!

训练的时间长短根据狗的适应情况决定!挣完了之后就是散步了,散步其实是锻炼狗的最好方法!一般散步散一个小时就差不多了如果有时间望2--3个小时上散,这样会和狗的亲密以及乃力有很大的帮助!平日有事没事脖子上挂个大链子长点的,粗点的重点的,这样对于有收腰部的作用!

比特犬的力量的具体训练方法:

1.负重抗阻力练习。这类练习一般有拖重,和负重跑等手段。这种练习可以作用于全身的任何肌肉群,而且强度可以随时通过调整重量和距离的远近而调整,是最常见也最有效的力量训练手段。

2.克服弹性阻力的练习。这类练习一般通过弹簧,皮筋等弹性物体来完成。这种练习也可以作用于全身的大部分肌肉群,因为是*弹性物体的变形产生的阻力来完成的,所以随着动作的结束而阻力增加。这种练习受场地器材的限制不太受到重视,但是实战中往往是最需要的。(比如说比赛中狗倒地以后的起身,还有打到对方的前胸部位以后的上举等)

3.跳跃练习。跳跃练习算是一种克服自身体重的一种力量练习,这类练习一般是用诱导物置于高处,诱导狗作向上的跳跃来完成。是通过肢体远端的支撑跳跃来完成的,相对来说是一种局部力量的训练,主要是练习后肢的力量。

4.特殊环境的阻力练习。这类练习一般动过特殊的自然环境来完成,比如在水中游泳,在沙地草地雪地的跑跳等。这类练习很大程度上算是一种综合练习,已经不单纯是一种力量的练习,已经包括了力量以外的速度协调性等其他方面的内容,因为受自然环境的限制这类练习在实战中运用的不是太多。

注意事项

对于比特犬的训练,不能过于强烈,需要慢慢的适应比特犬的特点,这样训练的效果才会更好。

(如果朋友们喜欢需要杜高犬,比特犬,马犬,卡斯罗犬,罗威纳犬,德国牧羊犬,金毛犬,拉布拉多犬的可以点击下方我的头条号关注,主页置顶文章由本人联系方式。私信我,说是在今日头条看到的我们,送最专业训犬教程一部 ,精彩内容每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