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b75支持什么显卡(华硕b75可以支持什么显卡)

组装电脑表面上看起来很简单,是由一台主机外加一台显示器组成,其实组装电脑的主机内部是由多个硬件组装而成,这些硬件讲究的是相互搭配合理,同时对于动手能力也有一定的要求,就在今天,我就动手给我的堂弟组装了一台电脑给他上大学用,最后没想到却被嫌弃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先来看看我给组装的电脑配置信息吧,如下:

送给我堂弟的电脑。

处理器:Intel Core I3-3220

散热器:普通霜塔

内存:8G

SSD:威刚 240G

显卡:技嘉 GTX 650Ti

主板:华硕 B75

电源:航嘉 WD400

机箱:普通带光驱

以上就是这套配置的内容了,这也是我送给我堂弟的电脑,因为堂弟也是从小跟我后面长大的,我们从小就在一起玩,所以我们的关系也是特别铁,今年他考大学了,我知道他不打游戏,但是上了大学肯定是要用到电脑的,于是我就自己做主,我用了店里的一些硬件就给我堂弟组装了这样的电脑配置。

电脑的配置信息。

​我是前天发快递寄过去的,当时发快递之前,我就跟堂弟说送给他一台电脑,不过我没说是二手的,没想到今天我的快递又被寄回来了,我的堂弟竟然又把电脑给我邮寄回来了,真是打脸!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当时真的是挺难受的,因为以前我们小的时候,我比他岁数大,我穿的衣服不穿了有的时候就给我堂弟穿了,现在一台旧电脑给我堂弟,竟然被退回来了,我当时就给我的堂弟打了电话,我想询问这是怎么回事?

我堂弟现在也是长大了,他说:“哥,我现在有12Promax手机了,暂时还能用,我还以为是新的呢,没想到这电脑还是旧的,而且我暂时用不上,还是你自己留着吧”。话里话外,我都听出了堂弟对这台电脑的厌弃,其实这也都是自家人,如果是关系生分的话,我肯定是要送新电脑的,就是因为我觉得我与堂弟的这份关系在这里,我才给我堂弟准备了这一台电脑二手电脑,看来不是我堂弟不要电脑,而是因为我这台电脑是二手的,还跟我说他用的手机是昂贵的12promax,想到这里我是挺难受的。

电脑主机的内部。

​其实懂电脑的朋友也可以看看,这套配置并不差,虽说是二手的,硬件有些老,但是正常玩一玩游戏与大学的学习设计都还是可以将就的,现在堂弟却跟嫌弃这台电脑,这个时候心里真是酸酸的,是的,堂弟长大了,再也不是过去跟我屁股后面给什么东西就要的小弟了,但是这也让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以前那么近了,不知道是我想多了?还是弟弟真的长大了?不知道大家觉得我送这台二手电脑合适吗?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本人专注分享简单易懂数码科技类防坑防骗的知识,与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