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高配多少钱(哈弗h9高配多少钱一辆)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大李昨天在网上冲浪,看到有人问哈弗H9怎么样?现在怎么没有这款车的动态了?我记得之前刚上市非常轰动,毕竟国产车也能做高端硬派越野车了,没想到现在没啥动静了,那么花28万买一台国产硬派越野车值不值?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哈弗H9顶配版。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2款哈弗H9顶配版

22款哈弗H9顶配版为 2.0T 汽油四驱尊贵型 7座,指导价为27.98万元,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要说22款哈弗H9变化最大的地方,那肯定就是它的外观了。虽然整体依旧保持的非常粗犷的造型,但是前脸的进气格栅从原来的横线改成了竖状,并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包裹,看上去不仅粗犷而且精致,矩阵式的LED大灯组搭配下方的獠牙状的前雾灯,成了前脸的点睛之笔;侧身方面的造型和传统硬派SUV的造型相差无几,不过在视觉效果这一块还是非常不错的,再搭配这些硬朗的腰线,轮眉、行李架等装饰,霸气感是可以的,但不足的是这个轮胎,只有17寸,一般紧凑型SUV都是17寸,视觉上确实差一点,尾部这个大书包备胎,侧开门的设计得到了保留,非常硬派。

22款哈弗H9顶配版侧身

内饰上,顶配版H9整体的设计还是沿用了旧款展翅式的风格,而最大不同,就是新款换装了这么一块12.3英寸巨大的中控屏,并且内置了腾讯TAI3.0智能车机系统,集成了在线娱乐,车辆设置、语音控制等功能。在娱乐性方面会比旧款车型提升不少,可以支持抖音、爱奇艺等一些我们在手机常用的软件。不过和7英寸仪表看上去有点小气了,而且还不是液晶仪表,当然,还有跑高速的隔音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胎噪和风噪声还是比较的明显,对驾乘体验会有点影响。

22款哈弗H9顶配版内饰

配置上,22款哈弗H9顶配版配备了5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驻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中央差速器,前桥和后桥差速锁,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换挡,内置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手机互联,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LED光源,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延迟关闭,3色氛围灯,后排隐私玻璃,感应雨刷,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和PM2.5过滤装置等,配置方面,长城还是非常厚道的,能给的基本上都会给到。

22款哈弗H9顶配版中控屏特写

空间上,22款哈弗H9顶配版车身尺寸为4843*1926*1900,轴距为2800,从数据参数来看,整体尺寸并不算大,实际坐进车内,身高1米8的乘客在第二排头部空间为1拳,腿部空间则为2拳,而且它的第二排靠背角度和前后也都可以调节。至于第三排,将前排调到合适的坐姿,头部空间有3指,腿部空间则位1指,总体表现中规中矩,也不适合长时间进行乘坐;动力上,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24匹,最大扭矩为385牛·米,动力方面自然不用多说,非常强劲,虽然哈弗H9的加速成绩不算快,但出色的低扭依然会给人一种开起来很有劲儿的感觉,8AT变速箱也很好地平衡了动力和油耗,换挡的平顺性令人人满意,另外,哈弗H9虽然是非承载式车身,但得益于较长的悬架行程,所以依然能够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同时隔音的表现也相当出色。毫不夸张地说,哈弗H9整个悬架的质感能有普拉多的八九成。

22款哈弗H9顶配版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顶配版哈弗H9,我对于哈弗H9的印象一直是停留在“国产普拉多”这个概念上,而这大概也跟它那魁梧的外观有关吧,说实话,这款顶配车型在提升上确实不能算大,原因则在于老款车型已经具备了相当强的实力,所以,在已经拥有采埃孚变速箱、伊顿差速锁这些大杀器之后,新H9也开始在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可玩性上下功夫,无论是四驱的强化还是预留绞盘位,申请拖拽资质,这些都算的上是新款哈弗H9所作出的非常实用的强化,因此,如果你问我新款哈弗H9值不值得买,那答案当然是值得买,毕竟这车的机械素质真的挺不错,但是要说花28万去买一台大家伙,还是国产品牌,我相信不少人会无法接受,所以这款车只适合不看品牌,只看性价比的一部分消费者。

22款哈弗H9顶配版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花28万买一台顶配版哈弗H9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