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逍客卖多少钱一个(2008年的逍客现在值多少钱)

在上一篇文章里面,有介绍过日产逍客这款车。目前累计销量超过了160万台,上个月的销量也达到了14820台,紧凑型SUV排名第七位,足以说明市场对于这款车的认可度是非常高的。如果关注过这款车的朋友,就会知道自2008年,它在国内推出以来,市场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

具体来看,日产逍客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达到了2646mm。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速CVT变速箱,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这些在同级别都是具有优势的存在,竞争力很强。严格来说,日产逍客属于一款跨界车,最早它也是以“跨界车”作为卖点的,动力空间都接近紧凑型SUV,但是售价更低,这也是这款车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

日产逍客内饰设计

它的主销车型是指导价为16.88万的豪华版,在配置方面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全景天幕、真皮座椅、电动座椅、LED远近光灯等诸多实用配置。辅助驾驶方面,也有定速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功能。功能全面且实用,能够满足我们作为一款家用车的需要。

日产逍客实拍图

按照当前的市场行情,我们来对豪华版的落地价格做一个介绍,以期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做一个参考。

车型:2022款2.0L XV Prem 豪华版

车价:168800-35000=133800

购置税:133800/11.3/2=5920

保险:4500左右

上牌:500

落地价格合计:145000左右

逍客豪华版价格明细

目前豪华版的优惠幅度大概有3.5万,各个地方会有差异。优惠之后的车价为13.38万,按照当前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购置税为5920,保险在4500左右(包含机动车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0万、交强险和车船税),上牌500,合计落地在14.5万。

换而言之,我们现在14.5万,就能够买到逍客的豪华版,基本上我们日常使用需要的功能都有,实用性很强。

你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欢迎在文章底下留言分享你对这款车的想法,我们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