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长城wo多少钱(长城哈佛w6多少钱)

▶预售价13.5万起

▶5月25日正式上市

▶配置上有了不小提升

在北京车展的时候咱们就看到了哈弗H6新推出了2款车型,分别是豪华型和超豪型,并且公布出来的预售价为13.5-14.2万元。而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新车会在这个月的25号上市,至于配置是否名副其实,看看就知道了。

作为新增车型,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依旧分为红标和蓝标版本。新车的外观细节有了一定调整,比如蓝标版车型的前格栅尺寸增加了一些,内部格栅从之前的三幅调整为了现在的五幅,下格栅也改为了网状样式,整体跟哈弗H4有几番相似。

新车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至于空间,哈弗H6一直都处于同级别主流的表现水平。

内饰跟现款的全新哈弗H6一样,新车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主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后排USB接口等等配置。总而言之,哈弗H6的配置从来都是以丰富诚意著称。

新增的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均搭载了长城全新一代1.5T直喷发动机,代号为GW4B15。该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69匹,最大扭矩为28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超豪型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

总的来说,新增的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主要变化是配置的升级。结合13.5-14.2万的预售价来看,相比同价位级别的其它品牌车型,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的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网友热评:

@Woshimizhide:这些嫌贵的都是什么心态,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现在什么年代了,自主品牌早就不是当年的水准了,我国的自主汽车正在崛起,质量和做工上去的同时价格自然也跟着上去了,这是代表了我国自主汽车的腾飞,一提起国产车,好像动不动就要白菜价来衡量,一边津津有味的夸着合资车,一边诋毁着自己的自主品牌,真是让国人寒心,那些说哈弗不好的,你去看看最新款的H6随便就能吊打同价位的合资SUV。

@一切都为零:哈弗除了性价比高之外,本身的产品做工也比同级别自主品牌更好。

@是不是吃饱了:买的第一代哈弗H6,开了5年,底盘的厚重感依旧一流,一点松散的感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