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孙杨(三国杀孙杨现货)

三国杀发展到现在,一共经历了这么久的时间,期间也产生了很多的武将,而且很多武将也改变了原有的技能,但现在你还能记得住这些曾经的那些武将吗?

今天金玉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消失在历史中的武将。这些武将大家今天应该是很难看到了,不过他们也确实在三国杀的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慢着,让我来”——马良

下面的这个武将,就是老版的马良,技能是协穆和纳蛮。原来的马良,至少在当时的时代应该也不算弱,不过比起现在的马良,可能还是差了一些。但是在可玩性上,还是比较有趣的。

协穆:出牌阶段限一次,你可以弃置一张杀,并选择一个势力,若如此做,直到你的下回合开始,每当该势力的其他角色使用的黑色牌指定目标后,若你是此牌的目标,你可以摸两张牌。

纳蛮:每当其他角色打出的杀置入弃牌堆时,你可以获得之。

二、曾经的义绝——界关羽

而原来的界关羽,是比现在的界关羽要弱一些的。首先呢,他的武圣而并没有规定方块牌不能无限制攻击,而且义绝也是拼点,在某种情况下可能比现在好一点,但大多数情况都不如现在。

三、界华佗

这个没什么说的,就是把控制技能变回了回复技能,和普通华佗更像了一点。

四、老马谡的挥泪与心战

金玉在最开始玩实体卡的时候,马谡就是这个技能,等我开始玩OL的时候就已经是散谣和制蛮了,所以我对他这一版印象也并不是特别深刻。不过散谣版的“散谣惑敌,不攻自破”、“三人成虎事多有”还是比较朗朗上口的,那时候我有事没事就念两遍。

心战:出牌阶段,若你的手牌数大于你的体力上限,你可以观看牌堆顶的三张牌,然后展示其中任意数量的红桃牌,并获得之,其余以任意顺序置于牌堆顶,每回合限一次。

挥泪:锁定技,杀死你的角色,立即弃置所有的牌。

五、游泳冠军组

也就是当时夺奖的孙杨和叶诗文,他们的牌我们现在并没有在线上看到,但是确确实实出了这么一版。

虽然他们的人物,我们并不能看到,但是他们的技能却留了下来,就像孙杨,最后他变成了手杀里的凌操。而叶诗文的额外出一张杀,以及而不受火属性的伤害,也就是后来的孙茹。他们,都以另一种形式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里。

这些曾经的武将确确实实存在于三国杀的历史中,他们代表着曾经的一个时代。就像金玉说的那样,马谡,只有在最开始我玩实体卡的时候才见到,到后来就再也没有见过了。他们或许是代表着我们人生中的一个阶段,这也就是玩家们为什么还会留在三国杀的原因,因为三国杀代表了他们的童年,也是自己的一段记忆,不管游卡怎么样,我还是希望三国杀能越办越好。

关注金玉,更多三国杀信息、整活、资讯!!!

三国杀新手指南:软弱无力界徐盛,开局残血神甘宁

三国杀:真真假假,曹婴到底是什么存不存在?

游卡桌游:三国杀历久弥坚,玩家忠诚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