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名爵mg6多少钱(12年的名爵mg6多少钱合适)

过完年疫情结束我想买辆20T自动挡的名爵MG6,得多少钱能落地呢!

说实话年前关注名爵6还不是很多,年前关注比较多的是长安睿聘CC,感觉这款车真的很漂亮,后来别人说不如要名爵6。第一次听说MG特意对两款车做了对比,两款车都是1.5涡轮增压排量的,长安睿聘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25N·m,最高车速为200km/h,而名爵6最大马力为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最高车速为210km/h,从动力性能方面,名爵6要由于长安睿聘CC。对于现在很多买菜车来说,大马力可能平时用不到,但是必须得有,关键时刻能保命!

从排量油耗方面:二者都为1.5排量,6档手动变速箱和涡轮增压进气形式,但在综合油耗长安睿聘为6.7L,名爵为5.8L,从这一个方面的对比可以看出名爵的油耗还是很满意的,要优于长安cc。在配置上:名爵6配备了胎压监测装置、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LED日间行车灯等诸多良心配置,而长安睿聘CC却没有。因此,通过上述对比可以,而且在官方报价长安睿聘CC高于名爵6两万块钱的基础上可以看出,名爵6要优于长安睿聘CC。

说完动力就要说造型了从外观来看,这款车也无愧于多年打拼年轻市场的经验。极具运动风的车身,远远望去简约与潮流,这样的设计无疑非常讨年轻人的喜爱。再说内饰,因为车内空间较小,所以布局稍显紧凑。但是从整体来看,无论是座椅的调整还是其他功能的摆放都是很有讲究的,多而不乱,甚至给人一种简洁的感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就非常适用这台车,无论是全景天窗,全自动空调还是全真皮包裹的座椅,中控台的超大液晶显示屏一应俱全。

因为疫情很多4S店都没开门很多朋友和我一样也会在问:自动挡的名爵MG6现在多少钱呢?我特意查下销售数据,自动星辉版卖得不错。名爵6从实际的出发,这车既没有品牌溢价,口碑和技术却不比合资车差,想入手是多数人的现实想法。我以20T自动挡的名爵MG6为例:裸车价9.98万元,购置税是8832元,车船税是420元,上牌费用500元,交强险950元,商业险5000元左右,落地大概需要113700元,分期的话则需要手续费利息什么的落地价会更高。

过年期间正好一个朋友也是新买了名爵6就和他一起玩了一天的车,发现高速会飘方向盘有丝毫误差,四儿子店的人也不打算给弄正了,非要自己适应,每次反映这种问题四儿子店的人都有一套自己的说辞,什么多少米以内跑偏是正常的。另外就是这车工信部油耗基本没差果然是看脚力,慢慢开一箱油能跑650km左右甚至更多原来都是560km就跑完了,路况都差不多,每天都是环路跑算是省油的路线。高速路段巡航打开,油耗不高,为了驾驶安全还是少用巡航。

听完朋友的介绍对这款车也是越发的喜欢了,等疫情结束了就去提车,大家喜欢这篇《过完年疫情结束我想买辆20T自动挡的名爵MG6,得多少钱能落地呢!》文章欢迎转发,对于名爵6有什么用车感受欢迎在留言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