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最低配多少钱2018款(新款汉兰达最低配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LQH汽车资讯,有选车问题就来找我。

有位粉丝留言,说想买一辆中型SUV,预算的裸车价在35万上下,目前主要考虑的车型有:2018款丰田汉兰达、2020款奥迪Q5L,问这两款SUV到底应该怎么选?首先我们大家都知道,奥迪Q5L的优惠力度一直都很大,而且品牌的知名度、影响力也都非常高,开出去会很有牌面,毕竟可是BBA啊!所以相对来说是比较适合做生意的消费者;丰田汉兰达虽然需要要加价,但如果说你考虑到保值率、后期保养维修费用等一系列问题的话,那么它确实更实用,你觉得呢?接下来我们再详细对比一下这两款SUV,看它们分别都有哪些优势。

2018款丰田汉兰达

2018款丰田汉兰达在外观设计上,主要偏向沉稳、大气的风格,前脸采用巨大的梯形中网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看起来非常的气派;车身侧面并没有加入任何浮夸的设计元素,而是把它设计得很长、很有档次感;尾部造型比较敦厚,在车顶设有溜背式尾翼,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底部加装有黑色材质的塑料饰板,主要是为了防止日常的小剐蹭。

车身尺寸4890x1925x1720mm,轴距2790mm,高配尊贵版提供的是7座布局(2+3+2),满足了多乘人员的需求,对于车内驾乘空间表现方面,前排和第二排座椅的腿部伸缩、头部空间都很充裕,就算180cm的“大汉”坐进车内也是毫无力压的,不过第三排座椅确实短板,但有总比没有强吧!毕竟可以应急用。

尊贵版的安全配置,新车除了标配的常规安全气囊以外,还配备有: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膝部气囊、倒车影像、前/后倒车雷达、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丰富配置,在同级别SUV当中,汉兰达的安全配置算是非常高的了。多媒体配置方面,采用10.0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手机互联(支持CarLIfe)、GPS导航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2.0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传动部分,匹配6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0匹,最大扭矩350N.m;汉兰达的动力输出非常顺畅,而且我们都知道,爱信的6AT变速箱具有先天的稳定性,非常的可靠,换挡几乎没有顿挫感可言,所以动力总体表现是非常出色的。

2020款奥迪Q5L

2020款奥迪Q5L在外观设计上,主要偏向于年轻、时尚的风格,看起来也非常的豪华,毕竟品牌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前脸采用多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并由原来的雾灯改为了鲨鱼鳍的格栅,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来到车身侧面,奥迪Q5L看起来确实没有汉兰达沉稳、大气,但Q5L的腰线更硬朗,线条感也更流畅;尾部的两侧尾灯点亮后,拥有很强的辨识度。

长宽高尺寸:4765*1893*1659mm,轴距2908mm,对于车内驾乘空间表现方面,由于奥迪Q5L只有5座版本车型,所以在第二排座椅腿部的伸缩空间上,自然要比7座版本的汉兰达要宽敞;皮质包裹的座椅填充物偏柔软,舒适性非常好,唯有不足的就是后排中央地台凸起较高,给后排中间乘客带来较差的驾乘体验感。

次低配的40 TFSI荣享时尚型优惠后,裸车价低至35万;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除了标配传统的安全气囊以外,还配备了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主动刹车等丰富配置,安全配置虽然没有高配的汉兰达强,但总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多媒体及其它配置方面,采用8.0英寸普通液晶屏,并配有:全液晶仪表盘、语音控制、手机互联(支持CarPlay、CarLife)、4G网络、GPS导航(支持实时路况)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quttro 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传动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的低功版40TFSI最大功率190匹,最大扭矩320N.m;虽然2.0T低功率版的马力不到200匹,但动力表现还是非常充沛的,只要你舍得深踩油门,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很干脆利索,毫无拖泥带水;最关键的是还很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8L,平均每公里才4毛出头。

对比高配的2018款丰田汉兰达、低配的2020款奥迪Q5L,我们可以看到汉兰达有7座车型可选,安全配置更全面,动力也更强;虽然低配Q5L很多方面都比不过高配汉兰达,只在多媒体配置上占有优势,但如果给我选择,我还是会选奥迪Q5L,因为品牌才是关键,你觉得呢?请把你的想法评论下方,最后,各位车主在购车新车时,请一定要记得拿好车辆合格证、客户留存联、注册登记联、保税联、抵扣联、三包凭证这些票据,祝大家买车顺顺利利。

本文为LQH汽车资讯原创,对你有用的话,请给我点一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