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pro有些什么型号(17年pro型号)

作为苹果旗下用户数量庞大的产品系列,iPhone的每一次改变都会受到外界的重点关注。而随着Face ID的到来,“刘海”凹槽也成了iPhone旗舰的标配。
这样的产品设计,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争论中,但也一直被iPhone产品持续搭载。现在,关于这一产品设计也再次出现了新的消息。
在去年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中,其正面“刘海”所占空间减少了20%,这也是多年来苹果首次为“刘海”凹槽进行改变。基于此,不少推测认为苹果可能不会很快再次带来屏幕部分的设计更改。然而最近的消息却显示了不同的说法。
此前曾有爆料称,苹果可能会在下一代的iPhone 14系列中带来打孔屏的设计方案。现在的最新消息也再次重复了这一说法。
据悉,来自博主@Ark咔嚓一下 的消息提到,“据说京东方已经收到了苹果iPhone14订单,这是它的前面板造型”,并一同展示了一张产品轮廓示意图。
结合这张图片可见,这款新机似乎在正面屏幕部分应用了2个尺寸不同的打孔。其中一个打孔为小尺寸单打孔,另一个为类似椭圆形的“药丸”形打孔。而这样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此前的爆料中也曾出现过,且也曝光过相应的渲染图。
同时,其他消息人士也提到了这一爆料,并展示了其与以往渲染图的打孔尺寸对比。
结合来看,如果这一爆料准确的话,那么这2处打孔的实际尺寸似乎要比以往预测中显示的更大一些。这样一来,打孔的实际存在感也会更强。
不过,这样的设计似乎并不会在iPhone 14的全系列中进行搭载。
来自分析师的消息显示,苹果似乎仅会为定位更高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采用这样的设计。也就是说,定位稍低的iPhone 14和 iPhone 14 Max并不会应用这一方案,而是会继续沿用刘海屏。
而想要在系列中定位稍低的iPhone版本中见到这一设计,可能还需要等待 2023年。来自分析师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在这一年的iPhone系列中,为所有型号采用2处打孔结合的屏幕方案。且随着相应技术的逐渐研发突破,似乎也可以期待2023年iPhone系列上的打孔尺寸有所缩小。
当然,在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到来前,我们首先见到的将是iPhone 14系列。
按照相关爆料中提到的信息,iPhone 14系列似乎会延续现在的机身方案,但可能会融入一些iPhone 4上的元素,例如圆形音量按钮可能会回归。
同时,最近的几次渲染图爆料都显示,苹果似乎计划为机身后置的摄像模块带来新调整。调整后的iPhone 14系列或许会取消整体的摄像模组,镜头组件则将与机身背壳平齐,不再凸起。
就现有的消息来看,今年和明年的iPhone系列似乎都会带来外观设计上的更改。这些更改没有涉及更多的整体外观,但也带来了不少新的思路。这或许也与苹果一段时间以来在技术上的突破有关。
综合来看,现有爆料中提到的可能会出现的外观变化,你更期待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