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贷是什么(法人贷是什么贷)

第一,公司税是什么,公司税是银行向企业发放的贷款。如果申请企业纳税贷款,企业主要先选择银行,然后根据银行的规定准备个人身份证,个人资产证明,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税单,公共帐单,财务报表等资料到营业网点申请贷款。接待处收到申请表后,填写有关个人和企业的资料,以及申请的金额和期限。填好申请表格及资料后,向职员递交申请表格。

在接到借款者的申请之后,银行会根据借款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评估和审核。如果同意,借款者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然后银行按照规定的条件,将贷款资金划入借款人在银行开设的帐户。此后,借款者只要按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按时偿还贷款本息。


企业税务贷款有什么要求(基本准入条件)

1.申请人:企业法人.持股比例不超过20%的股东.个体工商户;

2.年龄:22(含)-50岁;

3.营业期限:2年以上;

4.纳税状况正常,现在没有纳税记录,企业的纳税等级不能是D.个人投资企业.个体工商户不做要求;

5.近12个月的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缴款额>2000元;

6.近12个月的行为罚款和涉税罚款次数≤4次;

7.企业近一年无行政处罚或其他经营异常记录;


禁止进入行业:

(1)报社.电台.新闻.律师事务所等(2)金融同业.房地产中介;

(3)无资质卫生诊所.医疗美容机构;

(4)娱乐业.直销企业;

(5)高污染,高耗能行业.

信用记录要求:

1.申请人信用没有目前逾期,

2.近24个月不能有90天以上逾期,近12个月不能有60天以上,在最近6个月内最多只能逾期30天(征信要求不是唯一的,每个银行也有不同的要求)。

数额及偿还方式:目前科技企业的税贷高达1000万,如果客户资历好,可以在国营银行批一百多万,有的银行可以批到十几万甚至几十万。

偿债方法:目前有等额本息、先息后本、等额本金。

专业成就未来,根据具体情况,定制专属融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