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乐风消量多少(08年乐风油耗)

2005年是通用值得“缅怀”的一年!通用全球全年销量达到917万辆,成为全球销量的“无冕之王”,此时雪佛兰在全球销量为437万辆。同年一月雪佛兰被引进国内市场。这一年有通用加持的雪佛兰,成为2005年中国轿车市场最耀眼的一颗“新星”,更为国内成为雪佛兰的最大市场埋下伏笔,从此金领结走入中国千家万户.

2005年1月18日,在全球“辉煌近百年”的金领结雪佛兰进入国内市场!

2005年2月;雪佛兰赛欧(紧凑型),景程(中级车)双双登场,两款车一经上市,在国内轿车市场反应热烈。作为通用在国内的首发车,赛欧和景程,在国际上一直都是久负盛名。2015年7月雪佛兰乐骋两厢车入驻国内市场,一举拿下了当年的"年度风云汽车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此时的乐骋是全球热销的一款小车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当年的北美J.Dpower小型车细分市场质量调查中排名第一.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便接近8万辆!全国100家经销商同时开业。


2006年3月20日;被称为精品家轿典范的雪佛兰乐风(三厢车)在国内上市.雪佛兰乐风凭借产品自身的硬实力,和乐风车主的口口相传。成为首个步入"月销量过万俱乐部"的高档三厢小车。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突破10万辆。


2007年11月6日:作为SUV开山鼻祖的雪佛兰科帕奇,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这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SUV。填补了上汽通用在中档SUV细分市场的空白,当年凭借科帕奇硬朗的外观,同级别独有的AR防侧翻系统和DCS下坡辅助系统。市场一直处于脱销状态,可谓一车难求。同年作为中级车旗舰的景程,以倡导理性,环保,及实用的汽车消费理念,现代感十足的设计,优异的油耗表现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同时大放异彩。景程于2007年2月停产,赛欧2007年12月停产.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16.05万辆,同比增长56.4%.全国增加至200家经销商。


2008年初被称为“经典家轿典范”的雪佛兰乐风迎来开门红.首月销售11299辆,一举成为单个月销量过万的合资品牌三厢小车.2008年12月启动了全球新一代紧凑型性能轿车雪佛兰科鲁兹的试装生产,雪佛兰科鲁兹代表了雪佛兰全新的设计理念.乐驰12月上市.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接近20万辆,同比增长17.7%.全国经销商增加至300家.通用在华销量突破100万。


2009年4月18日;新车科鲁兹正式上市,新车一上市引发热烈影响。迅速成为雪佛兰品牌销量主要增长点,同此科鲁兹,乐风销量稳扎稳打,为后来市场爆发奠定了基础。这一年也成为雪佛兰在国内的“奇迹年”,同比增长最多的一年。值得一提的是;科鲁兹连续38个月销量过万.成为雪佛兰最畅销车型,三年累计70万车主.是所有在华销售车型中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当时科鲁兹的一年残值率为88.6%俩年残值率为81.8%。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67%。

2010年1月11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宣布新赛欧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赛欧是国内5万市场内唯一合资车型,它以国际水准的节能性,安全的性能表现持续蝉联同级车型销量冠军,平均月销量过万.连续数月销量突破两万,在此同时担当先锋的科鲁兹年增长达到103%销量达到18.8万辆.成为雪佛兰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主打产品性能的科鲁兹和同级别最低价的新赛欧占据了雪佛兰在国内的三分之二的销量。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是54.4万辆,同比增长63.4%.雪佛兰在国内销售至此103.9万辆。


2011年;雪佛兰销量首次突破55万辆,平均一分钟就有一台新车出售。最畅销的车型依旧是科鲁兹,紧跟其后的就是新赛欧。2011年7月乐风停产,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超过59万辆,同比增长9%。

2012年2月15日;中级车迈锐宝正式在国内上市,诞生于通用全球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凝聚了雪佛兰新一代全球车型“节能环保科技”,“集驾驶体验和动态操作”,“运动风格设计”为一体的旗舰产品的它,无疑给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迈锐宝上市半年就挤入国内中高级车第一销售阵营。这时候为了追求性价比,一直平行进口的科帕奇2012年正式国产。值得一提的是新赛欧在2012获得双冠王“单一车型出口销量冠军”“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冠军”中国取代巴西成为雪佛兰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同年雪佛兰在国内的销量为62万辆,同比增长10%.


2013年;雪佛兰全球销量498.4万辆,在国内销量65.2万辆;别克全球销量103万辆,在国内销售80.9万辆,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65.2万辆,同比增长8%。

2014年5月16日;创酷在国内上市。这是雪佛兰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12月新赛欧3在国内上市.科鲁兹和新赛欧依旧是雪佛兰国内销量的领头羊,迈锐宝市场表现优异。这是雪佛兰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最璀璨的一年,国内的销量巅峰。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71.1万辆,同比增长10%。


2015年;乐风RV在11月上市.定位于新城市休旅车致力于家庭用户体验,乐风RV在国内市场外形频遭诟病,成为最短命的车型之一。乐风rv的销量惨淡预示着在国内顺风顺水的雪佛兰也将开始走下坡路。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63.65万辆,同比下降17%,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雪佛兰从05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第一次负增长。


2016年2月;迈锐宝XL在国内上市,科沃兹于9月正式上市。几款车型的改版上市虽然给雪佛兰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是销量仍然持续下跌。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低于53万辆,同比下降17%。


2017年4月7日;探界者中型SUV界者在国内上市,一经上市国内市场反应热烈。迈锐宝XL,和迈锐宝双宝同售,2017年是雪佛兰厚积薄发,逆势增长的一年。在乘用车整体涨幅不到3%的情况下,雪佛兰整年涨幅达到11.8%。


2018年9月21日;沃兰多在国内上市,定位多功能家用车。用来取代销量持续低迷的乐风RV。这年科沃兹,科鲁兹,迈锐宝XL系列担当销量先锋,累计销售超41万辆,占比重达75%。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67.35万辆,同比增长了12%。


2019年9月5日;创界在国内上市。这是雪佛兰值得“痛惜”的一年。这是雪佛兰跌落神坛,在国内销量从此一蹶不振的一年。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仅为41.8万辆,同比下降了19.6%。


2020年4月16日;开拓者正式在国内上市。填补了雪佛兰在国内中大型SUV的空白。作为美系风格浓郁的一款中大型SUV,上市以后却在国内的市场反应异常低迷,国内车友并不买账。至此雪佛兰在国内销量跌入谷底。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下滑至不到26万辆,同比下降38.13%。


2021年;我入手了人生中第一款轿车“雪佛兰迈锐宝XL”(因为我觉得我可以相信百年大厂通用的产品力.)。同年雪佛兰在国内销量27万辆。雪佛兰在国内销售超过过八百多万辆。

雪佛兰在国内一蹶不振的原因;太过于主打低价位家轿市场,”赛欧让雪佛兰爽了5年,却坑了一生”。

雪佛兰那百年不变的内饰,显得廉价。在国产车不断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它还在执拗地觉得国人会回头!

雪佛兰三缸机的使用,让用户的使用体验下降。更加在国人心中留下了廉价,品控差的潜意识。雪佛兰迈锐宝XL是第一款使用3缸的中级车。

雪佛兰为了挽救销量下降的颓势,太过于频繁降价。让现有车主觉得雪佛兰不保值!没买的不敢以身犯险。

总结:低端,内饰看起来廉价,三缸使用品控差,频繁降价保值低。

我觉得现在雪佛兰全系换回四缸,价格打骨折,动辄五六万的优惠。有什么理由不买呢?潜意识觉得低端,实际操控体验其实并不差吧。内饰廉价,内饰够用就好,日系的内饰也不好看,还是有一大堆人买。三缸机现在都换成4缸了。不保值,都降成这样了,应该可以抄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