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奔驰c200l落地多少钱(奔驰C200L落地多少钱)

AMG在奔驰S级的基础上推出了S63车型,外观年轻时尚,经常被人当成奔驰C200L,其中车主们最有感触,图中这辆黑色奔驰车就是AMG的S级轿跑,图为山东一位车友花了130万元从朋友手里买的,成色较好的二手车,据悉这是2015款的奔驰AMG S 63 4MATIC Coupe。

车主是一位40多岁的中年大哥,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辆奔驰S级AMG,尽管经常被别人当成北京奔驰C200L,但是他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据悉这辆车于2016年01月份上牌,当时花了252万元才落地,双门轿跑,如今才开了5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依旧处于巅峰状态 ,机械素养极佳,标轴大型轿跑,操控性一流。

​车主把这辆奔驰S63AMG开回家后深受众人围观,因为它的外观造型非常像北京奔驰C200L,车身尺寸偏小,长宽高分别为5.044米、1.913米、1.422米,整备质量超2吨,动力表现很好,它搭载着一台5.5T排量最大585马力的V8引擎,匹配7AT变速箱,可以3.9秒破百,当年奔驰用的是7AT变速箱。

​奔驰S63AMG定位为2门四座硬顶轿跑,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的结构类型为多片离合器,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机械素养高,对于机械结构的研究,奔驰一直在进步。

​当下奔驰S63AMG越来越少见,或许当年的销量也不多,所以当下在二手车市场上很难看到现车,不过这款奔驰S级AMG轿跑的设计很超前,即使再过几年它的外观造型也不过时。

​奔驰S63AMG的车内装饰一如既往耐看,即使是上一代内饰也很漂亮 ,全真皮包裹,质感一流,适合年轻人,不过它只能用于个人日常代步,不适合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