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天天向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时光荏苒,离《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播出已经9年了。9年的时光,过的可真快啊,特别是在孩子的身上体现的特别明显。

《爸爸去哪儿》一共播出了五季,里面请到了很多明星家庭,他们的孩子都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值得我们好好回顾。

节目中,村长给李湘的女儿安排任务,王诗龄没完成好,自责的同时,嘟囔着:我不要村长!还要把村长放进篮子里,真的是可爱极了。

圆圆的脸蛋,随便谁见了都很开心,想要捏一下,逗一下。她去拜访村民,离开的时候和当地的老爷爷说“你在家里好好的”,虽然家庭富裕,但是一点都不娇气。

现在的王诗龄12岁了,脸上少了点稚气,多了点老干部的风范。前不久她的画作还获得了国际大奖,不愧是得了爷爷的真传。

走到哪里都是一副大姐姐样子的黄磊女儿黄多多,参加节目的时候,一直照顾中节目中的弟弟妹妹。有什么任务一直都是大姐大,冲在最前面,看得人有点心疼她的懂事。

如今,已经16岁的黄多多,越发长的像她妈妈孙莉了,和吕思清的儿子Austin一起四手联弹,已经获得了国际上的钢琴大赛5个一等奖。不仅如此,她已经能够独立导演舞台剧!不禁感慨,优秀的都是别人家的孩子。

参加节目的时候,有什么要拎的,要拿的,都是田亮的女儿Cindy包揽了。妥妥的怪力萝莉,风一般的女子。因为田亮的重庆方言的口音严重,所以这个节目后,Cindy又多了个名字叫森碟。

如今,已经14岁的Cindy,运动项目(网球、滑雪等)信手捏来,也拿到了一系列的运动产品代言,而且小提琴也不差哦。14岁就已经将近170cm的身高了,跟她爸爸田亮站在一起,也没太大差距。

说到Cindy,就不得不提到张亮的儿子天天。他们两当时在节目里,是出了名的好拍档,什么任务都难不倒他俩。他活泼、温暖、善良、知错就改的性格,还有点小话痨,被网友称为“小暖男”。

现在的天天14岁了,其参演的影视作品有《爸爸的3次婚礼》《捉妖记》,上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跟着爸爸张亮,拍了一些硬照。前段时间,因为早恋被网友们扒出来。其实很正常,14岁的时候都会有喜欢的人和事,只要处理得当,就能愉快度过青春期。

说话奶声奶气的林志颖儿子Kimi小小志,当时跟粗犷的老爷们影视演员郭涛搭档过日子的时候,真的是爆出来一个又一个笑话,收获了好多观众。

如今的Kimi也12岁了,林志颖似乎很会保护孩子。除了节目后,跟其他的小朋友拍了一些宣传照和电影外,如今很难在社交媒体上看到Kimi的身影。从林志颖发的全家照来看,Kimi也长成了大孩子。而且妈妈陈若仪又生了二胎和三胎,多了两个弟弟的家庭,其乐融融。

郭涛的儿子石头,是个十足的男子汉,懂事憨厚的淳朴本性,特别讲义气。在节目中,很会照顾弟弟妹妹,纯爷们偶尔还会撒娇卖萌。

石头如今15岁了,分别为《功夫熊猫3》、《年兽大作战》两部动画电影配了音。你还别说,小小爷们配卡通人物还真的是很棒,一点都不含糊。脸上少了些稚气,多了点学生的感觉。

过了这么多年,观众们也渐渐长大的长大,变老的变老。可不管怎么样,不管我们经历过什么,我们都要相信,未来一定是最好的。

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