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网(四月网讲堂)

《幸福触手可及》剧中四月是苏屿山最爱的女人,可是四月却没能一直陪伴苏屿山,她因为出车祸而去世了。四月创立了一个叫做“四月”的服装品牌,四月的母亲乐青子恨苏屿山,所以没有把这个品牌给苏屿山,而是把它给了宋凛。

《幸福触手可及》中苏屿山是一家上市公司的总裁,林真真的丈夫,是宋凛的竞争对手。他永远笑脸迎人,也永远保持着防备。树大根深的苏屿山之所以抓着宋凛不放,并非是要维护自己第一电商的宝座,而是他对宋凛有仇。

在原著小说中,宋凛是结过婚的,他的妻子是林真真。可林真真嫌贫爱富,在宋凛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她给别人当了外室。宋凛事业成功之后,林真真再后悔已经于事无补了,她只能继续围绕在那个男人身边,寻找上位的可能。

《幸福触手可及》改编自小说《恋爱才是正经事》,该剧讲述了服装设计师周放和电商大佬宋凄之间相互对峙看不顺眼到最后幸福牵手的故事。

小说结局中,周放与宋凛两个人在相处之间不断相互试探,在不断的争吵、冷战中了解彼此,最终周放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宋凛因为周放而放弃了算计苏屿山的计划。

《幸福触手可及》播出以来,始终占据微博热搜榜前列,收视率四网第一居高不下。这部剧立足当下,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丰满的形象、鲜活的对白刻画出当代职场青年丰富多彩的群像。他们在剧中的理想与追寻、奋斗与坚守、喜悦与反思……具有强烈的代表意义和引领价值,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共鸣。

来源:闽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