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650ti boost(gtx650tiboost功耗)

 首先,说起DIY主机,想必就有人会热血沸腾了!笔者为了更大幅度的减少资金的涌出,选择了一种很特别的方案,那就是现在流行的“洋垃圾”配置方案,这方案十分廉价,并且拥有强大的性能,接下来,笔者将精心挑选所谓的“洋垃圾”!

首先,为“洋垃圾”主机选购一个CPU,笔者选择了当中的一个,intel Xeon至强L3426 4核心8线程,功耗为45W,核心频率为1.86GHz,睿频最大可以达到3.2GHz,价钱为138元。

  笔者看中了该CPU的功耗以及睿频,价格对比其他款CPU,这款性价比最高。性能方面可以说相当于intel 酷睿i7系列处理器,虽然是旧款系列,但是对于以“高性价比”来说,这款CPU达到了标准。

  另外,intel 至强X3440性能也相当给力,拥有四核八线程主频为2.53GHz,虽然最大睿频是2.93GHz,但价格上要比L3426处理器优惠38元,就看各位如何选择吧。

紧接着,肯定要为这CPU选购一款稍微给力的主板,笔者看中了这款,“华硕P7H55”作为这台主机的主板,适应1156针的处理器,也就说能够使用至强 L3426 CPU了,该板虽简陋,但符合笔者要求。内存方面支持DDR3 2200Mhz,拥有PCI-E插槽以及SATA接口,价格为138元。

对于显卡方面,根据笔者之前做的测试,得知GTX 650Ti也能够玩《绝地求生》,所以采用“七彩虹GTX 650Ti boost 2G”显卡。

  说到GTX 650Ti boost,可别嫌弃这显卡老旧,性能是可以媲美GTX 750Ti 级别的,另外一点还是价格便宜,如今的高端显卡价格都将近4000元左右,甚至更高,所以想搭配一款即廉价又能玩主流游戏的主机,对于想达到这种要求的显卡,GTX 650Ti在合适不过了。

内存方面,笔者选择使用两根为4G的DDR3 1600Mhz的威刚内存条,凑成8G的双通道,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而且对于现在市场行情来说,购买DDR3的内存条相当实惠,单条价格为169元,两条为338元。

电源方面,因为考虑到CPU超频供电的问题以及配合其他硬件的功耗问题,将采用500W功率的长城电源,价格为257元。

 以廉价为目标,所以硬盘采用较为实惠的“ShineDisk M667 120G SSD”作为主机的硬盘,价格也相当实惠,虽然是以TLC作为芯片,不过可以达到我们需求,能够以206元的价格购买到一款固态硬盘,笔者认为是可行的。

当然,还少不了散热器,笔者在这方面苦思冥想许久,最后选择了这款“酷冷至尊t400i”散热器,这款散热器完全能承受CPU超频的工作,笔者在这建议大家,想要让CPU超频,散热方面要做足功课,不然黑屏就是常见的事。此款散热器价格为79元。


 具体该主机全部配置,笔者统计了一遍,大概将花费1454元左右,就可以成功组装一台超低廉的主机了!笔者所预计的资金为3000元,余下1546元!

  到底这款廉价的主机能不能经得起考验呢?游戏方面能够达到什么样的帧数呢?接下来笔者对这台主机进行简单的测试。

紧接着测试鲁大师,跑分竟然达到了122416的高分,可以说以这么低廉的价格购买一台这样的主机,拥有这跑分已经十分给力了。

  小结:

  从以上的跑分软件上看,成绩也是令人相当满意的。有人会问,天天开电脑启用超频功能,这样高负荷的工作,主机寿命不就很短了吗?这点可以说放心使用,只要是设置好了BIOS,超频按照测试时稳定的标准来执行,日常超频并不是一件难事,几乎不会对主机的寿命造成影响

我们接着来看看与其他显卡对比游戏的帧数成绩吧,分别开高特效和低特效


《英雄联盟》开了极高的特效,全部显卡帧数成绩都能达到100以上,甚至200帧左右,这成绩也是相当给力的!

看来这次的游戏主机还可以,一般主流游戏没问题,小伙伴们你们有好的装机配置吗?便宜还好用的。分享给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