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申请腾讯qq(免费申请腾讯qq2022)

作为日常办公中最不可或缺的高频应用,一款集专业、稳定、安全又能兼顾性价比、操作体验的企业邮箱是所有企业梦寐以求的。而如何从众多品牌、配置中选得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就需要多了解、多比较。

以企业域名为后缀的企业邮箱,重要性不亚于一个企业网站。企业邮箱在提供企业内部沟通渠道的同时,也承载着公司对外统一交流和宣传的职能,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标准配置。有些企业出于信息安全、保密的考虑,采用了自建邮箱的方式构建企业邮箱。随着企业的发展,使用邮箱数量的上升,自建企业邮箱的维护成本和人力成本也在逐年上升,成为企业的一种负担。

下面九擎科技就抛砖引玉,教你免费申请企业邮箱,让你的企业也可以拥有自己的企业邮箱

1、腾讯企业邮

第一步:输入图中网址https://exmail.qq.com,打开腾讯企业邮申请页面,找到右上角“免费试用”。

第二步:下拉页面找到免费版,点击立即开通

第三步:按照图中所示的框框,输入相应的内容,使用手机微信扫描验证绑定,然后注册,微信验证授权通过之后,即拥有了腾讯企业的管理权限了。

第四步:添加自己企业的域名,我以九擎科技的域名为演示。

第五步:设置邮箱解析

这个步骤会复杂一些,不同的域名服务商域名解析的菜单位置都不一样,我以360网站卫士(wangzhan.360.com)和阿里云为例。

1、360网站卫士解析

登陆360网站卫士,找到对应域名,点击域名解析,然后添加子域名添加mx记录

以下是完成设置后,等待验证

2、阿里云域名解析

首先先登录阿里云账号,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控制台,如下图:

进入控制控制台后,点击左侧的域名,如下图:

然后点击域名最右侧的解析,如下图:

进入解析设置后,点击添加记录,如下图:

然后会弹出如下界面:

大家根据图文教程里的2条MX解析记录填写即可:

首先我们添加第1条记录,填写完成后如下图:

然后点击确定,添加成功

接下来再次点击添加记录,添加第2条记录,填写完成后如下图:

OK,到这里邮箱解析就设置完成了,回到刚才的页面点击,点击我已完成设置,就完成了

域名解析通过之后,在成员组织里面可以添加组织架构

添加成员之后,就可以登陆了

免费企业邮箱在用户数量和空间容量上有限制,你也可以自己搭建企业邮箱系统,关注九擎科技头条号,后面我们会教你搭建免费的邮件系统,如有技术问题,你也可以私信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