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什么时候(nba全明星什么时候打)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官方正式宣布,2021全明星赛将于3月7日在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举行。

据悉,这将是NBA全明星赛首次在一晚之内完赛。联盟和球员工会还共同承诺,将捐赠超过250万美元用于慈善事业。

据了解,今年全明星赛的赛制将和去年一样,每节比赛的时间都是12分钟。到第四节时,比赛计时器将被关闭,并显示最终目标得分。最终的目标得分由领先队前三节的总得分加上24分来决定,目的是为了再次致敬已故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就是说,两队末节将进行一场不限时的比赛,第一个达到最终目标得分的球队将赢得全明星正赛。

此外,全明星三分大赛和技巧挑战赛将在正赛开始前进行,而扣篮大赛则将在正赛中场休息时进行。

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尽管很多人批评联盟在新冠疫情大环境下仍然举办全明星赛的做法,但他坚持认为这是正确的。

他表示:“我当然听到了反对的声音。但我要说的是,在这次疫情期间,任何决定都有不确定性和风险性。我的工作是平衡各方利益,最终以正确的方式前进。”

除了近1000名受邀人士外,今年全明星赛将不会有球迷到场。亚特兰大市长声明,要求球迷不要聚集参加全明星赛。萧华也同样表示,本届全明星赛将不会向公众开放。

根据赛程,正赛会在当地时间晚上20时开打。

另外,NBA官方公布了本届全明星东西部首发阵容名单。

西部全明星首发分别是斯蒂芬·库里(勇士)、卢卡·东契奇(独行侠)、勒布朗·詹姆斯(湖人)、考瓦伊·莱昂纳德(快船)和尼古拉-约基奇(掘金)。

另一边,东部全明星首发分别是凯里·欧文(篮网)、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凯文·杜兰特(篮网)、字母哥(雄鹿)和乔尔·恩比德(76人)。

图片来源:NBA官网、视觉中国

编辑:范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