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五一营业时间(中国银行五一营业时间表)

每经编辑:毕陆名

4月26日,中国银行官网发布关于4月30日-5月1日系统升级暂停个人电子银行服务的公告(面向海外客户)、关于4月30日-5月2日系统升级暂停个人电子银行服务的公告、关于4月30日-5月2日系统升级暂停信用卡服务的公告。

关于4月30日-5月2日系统升级暂停信用卡服务的公告

公告称,中国银行将于2022年4月30日(周六)至5月2日(周一)对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信用卡服务将暂停使用,具体安排如下:

中国银行将努力缩短因系统升级而暂停服务的时间,在上述公告停业时间内,如实际停业时间缩短,我行将正常处理客户提交的交易,相关交易均有效。

关于4月30日-5月2日系统升级暂停个人电子银行服务的公告

公告称,中国银行将于2022年4月30日(周六)至5月2日(周一)进行系统升级。届时,个人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短信服务等电子银行服务,以及E融汇、电子支付、中银开放平台、借记卡、账户服务将暂停使用,具体安排如下:

中国银行将努力缩短因系统升级而暂停服务的时间,在上述公告停业时间内,如实际停业时间缩短,我行将正常处理客户提交的交易,相关交易均有效。

关于4月30日-5月1日系统升级暂停个人电子银行服务的公告(面向海外客户)

公告称,中国银行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4月30日(周六)至5月1日(周日)进行系统升级。届时,面向海外个人客户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及电话银行业务停机时间如下:

中国银行将努力缩短因银行系统升级而暂停服务的时间,在上述公告停业时间内,如实际停业时间缩短,我行将正常处理客户提交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交易,相关交易均为有效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