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液应急一夜(隐形眼镜液应急一夜用什么代替)

“有人相爱,有人分开,有人夜里看海,有人八九个闹钟都醒不来。加油,打工人!

出差或旅行的经历大家都有吧

但是当我们外出或者游玩的时候,没有隐形眼镜护理液怎么办呢?隐形眼镜护理液主要起到杀菌,消毒,清洁,湿润等功效,保持镜片的洁净度以及透氧性和水润度.

1.首先我们准备好纯净水,不要使用自来水或者矿泉水,将纯净水烧开后它有消毒的效果,但不能将镜片放在开水里,而是要等水冷却。

2.、其次将隐形眼镜的镜片放在冷却之后的水里浸泡,时间半小时左右,让水清洁掉镜片上的细菌以及灰尘,不宜长时间将镜片放在水里泡着。

3.在之后如果有条件的,应该尽快到附近的眼镜店里选择护理液,并用正常的方法对隐形眼镜进行消毒护理,同时要注意任何代替护理液的东西只能偶尔使用,因为它们不能从根本上替代,救急用还是可以的。

注意⭐:有不少人在没有隐形眼镜护理液的时候,会选择用药水来代替,这种方法一次两次是可以的。但是经常这样肯定会对隐形眼镜造成伤害。另外一种方法,选择用纯净水浸泡,这种方法,只能简单地给隐形眼镜补充水分,防止隐形眼镜不会变硬,变干。但是不能起到杀毒,消菌等作用。可以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将隐形眼镜放在双氧水中清洗一下。(Pb隐形眼镜护理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