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上市新股是什么(12月4日上市新股是什么意思)

12月23日早盘,A股市场上前期热门的连板股走弱。

据中国证券报·中证金牛座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22日收盘收获四连板的宝鹰股份23日早盘低开后迅速跌停,四连板股创新医疗、三连板股聚力文化均走出了和宝鹰股份类似的走势;8个交易日收获7个涨停板的九安医疗半日跌逾5%;连续斩获13个一字板的西仪股份也打开涨停板,盘中一度转跌。

资金流向哪里了?12月23日早盘,饲料、猪产业、鸡产业等农业股表现亮眼。分析人士称,岁末年初正是布局农业板块的时机。而在“碳中和”政策大背景下,风电新增装机获提振,电力股掀起涨停潮。

多只连板股重挫

据中证金牛座数据,元宇宙概念股宝鹰股份23日开盘后迅速跌停,此前刚刚收获四连板。龙版传媒23日早盘震荡走低,临近午间收盘时跌停,此前收获三连板。

值得注意的是,连续斩获13个一字板的西仪股份今日也打开涨停板,截至午间收盘,西仪股份涨幅为1.39%。

分析人士称,12月22日盘中便出现连板股炸板的现象,三羊马停牌核查使强势股阵营出现巨大分歧。

新股方面,12月23日上市的3只新股均有不错表现。据中证金牛座数据,截至午间收盘,N超达、N凯旺、N永安分别涨116.93%、72.86%、44.02%。

值得注意的是,“期茅”N永安被业内称为“期货一哥”,也是继南华期货、瑞达期货后A股第三家上市期货公司。

农业股走强

12月23日早盘,农业股异动拉升。

据中证金牛座数据,截至午间收盘,养鸡、猪肉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个股中,天马科技、金新农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