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异次元力量(dnf异次元力量和力量有什么区别)

魂异界地下城被“暗改”了,从整体血量上来看,要比韩服高点,且怪物全程霸体,从而增加竞速难度!为能挤进前100,内卷开始严重,除了吃药以外,绝版史诗装备成赢家,当穿戴后效果生效,刷图一路小跑,打怪跟切菜一样简单。

绝版史诗装备成赢家!魂异界属性生效

某种意义上而言,魂异界光环装扮竞速比赛,又被称为“药神争霸赛”,为什么这么说?各种绝版药剂,都能在图中吃,比如雷米迪亚蛋糕、黄金羊毛、虚祖皇家能量秘药等等,进一步加深了内卷程度。


但绝版药算什么!地灵绝魂系列史诗装备,在魂异界地下城中,反而崛起了,属性能够生效。如图所示的剑魂,穿戴绝版地灵绝魂防具,加上史诗武器,当进魂异界地下城后,左下角快捷栏上面,属性也都登场。不光加成40点三攻,还无视防御的物理攻击力+712点,对通关魂异界地下城效率,提升可不是一星半点。


鉴于地灵套的特殊属性,要是把仓库堆满,那在魂异界地下城中,绝对没有对手。为何地灵套属性有效?其实挺简单的,部分绝版的东西,策划懒得去调整,就遗传至今。


举个简单的例子,当初活动掉落的装备,双龙魔影剑、游荡恶魔、慈悲之斧等等,后台数据没改动。以至于“活动”双龙魔影剑透明、游荡恶魔和慈悲之斧存在猴戏效果,地灵也是同样的道理。

绝版的地灵史诗套,能在魂异界属性生效,确实比较的香。但话又说回来,能拥有一身的玩家,在游戏中十分稀少。早先的地灵绝魂装备,获取途径苛刻,凑齐5件防具加武器,整个服务器都没几个。甚至连13年老玩家旭旭宝宝,红眼的仓库内,也没有地灵绝魂史诗装备。

穿上地灵绝魂SS后,魂异界通关时间

那么问题来了,穿地灵绝魂史诗防具,又搭配一把武器,在魂异界地下城中,竞速究竟多离谱?剑魂没有藏着掖着,给吃瓜群众,亲自的尝试一番。打哥布林地图,怪毫无抵抗之力,单技能可解决,通关时间46秒。


46秒的通关时间,挤进前100名,拿限定光环装扮,已经是妥妥的!不过非正常途径,而是借助了地灵绝魂史诗的效果,从本质上来看,属于游戏里bug行为,就怕结算的时候,奖励给抹去,那就比较尴尬。


但也不能怪玩家!自己设计出现的纰漏,号称装备统一属性,但地灵绝魂套的出现,打破了这个规则,难道要把锅丢给玩家?要是这样的话,魂异界竞速过程中,那些吃的绝版药剂,怕也是非正常途径。

个人总结

魂异界地下城活动,各种问题不断,原本设定的自身装备不生效,却把地灵套给忽略了!那么既然已发现,按照策划的秉性,估计在后续的更新版本,会尽快的修复,这点玩家从不怀疑。趁着没修复,老玩家背包有地灵套的,赶紧穿戴身上,竞速难度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