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佳美新车多少钱(05年的佳美新车多少钱)

如果说给你一两万买车,你会买什么车?买台标致买台奇瑞买个普桑?前几天在二手车市场看到一台丰田佳美,给大家分享一下。

丰田佳美,其实就是凯美瑞,在6代凯美瑞之前都是叫做佳美,最早的佳美是在1993年的时候进口中国的,当时是有很少很少的企业或者单位才有资格购买这车。佳美最早是在1983年的时候在美国投产的一款中型豪华轿车,后来1987年二代出现,1992年三代,国内市场最早出现的佳美也就是三代的应该,然后再1997年第四代佳美出来了,2001年推出了第五代,2006年第六代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六代凯美瑞了。而我们所熟知的也就是五代佳美了。

这是一台04年出厂的五代佳美,2.4自动挡,挤在一堆车里边,外观照片不好拍,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内饰以及发动机等等。

不得不承认,老车的内饰做的真的精致!桃木方向盘,真皮座椅,绒布的遮阳板,还有这桃木复古的内饰设计,真的超级有味道,而且作为一台十几年车龄,已经17年车龄的车子,这样的内饰保养的真的已经很好了。


单纯的从内饰保养来看,一点都看不出来这是一台17年车龄的车子,十几年前还有定速巡航。

老佳美配的是一个4AT的自动变速箱,换档手感非常好,而且以前开过一起,换挡的平顺性加速感受真的丝毫不输现在的很多中型轿车,就从造车的品控以及质量来看,丰田做的真的厉害。

这台佳美配的是2.4的机子,老款的佳美还有2.2和3.0的,当年老佳美用的平台还是雷克萨斯ES300的平台,这也无形中提升了佳美的档次,所以至今很多人都会说ES和凯美瑞是一样的,这个说法也就是这么来的。而且这台2.4的发动机,十几年了,一把火就着,没有异响没有漏油,客观说丰田的发动机真的厉害。

不过美中不足,这台车是一台事故车,前边出过事故,大梁撞了,有钣金,这种情况是比较影响卖车价格的。


因为这种佳美,如果成色特别好,基本都是买来收藏了,情怀无价,所以为什么会有很多六代的雅阁五代的佳美卖三万四万的,比如凌志is的咬地鲨,都快20年了,不好意思,成色车况好的,七万八万买的人还是很多,而且精品一车难求。

佳美也好凌志也罢,15年也好20年也罢,真正的经典在玩车人的眼里永远不会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