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遇见你顾西爵(最美遇见你顾西爵txt百度云)

顾西爵擅长文艺范的爱情故事,其笔下的男女主角都个性鲜明,且她善于渲染故事氛围,故事变得更为动人。

1、《最美遇见你》

这是一个腹黑护短风云男VS冷死人不偿命理科女的爱情故事,徐莫庭对李安宁暗恋依旧,当年徐莫庭也给李安宁写情书,只是因为李安宁出车祸,未能回复,所以两人错过了很长时间。

在徐莫庭的青春里,只有一个李安宁,在其未来,也只有李安宁。

2、《我念你如初》

一个是戏曲舞台上的当红花旦,一个是昆曲剧组的实习生,两人在很早之前就相识,只是在多年后才重逢,这篇文章的巧妙之处在于其江南软糯的味道中将甜引到了极致。

3、《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徐微雨是个逗比,顾清溪是逗比的忠实(被迫)观众,两人是青梅竹马,徐微雨对顾清溪也是宠到了极致。

其实这个故事挺平淡,顾清溪除了自己丈夫徐微雨逗比外,还加上自己的弟弟顾小弟,两个逗比聚在一起,生活真的太有趣了。

4、《时光有你,记忆成花》

《时光有你,记忆成花》讲述的是一个对感情极其生疏的世外高人兼美男子为了护妻留在红尘的故事。

这个故事诠释了“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我很抱歉。但未来的每一天,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涵义。

5、《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萧水光曾经有个恋人,但其因故去世,自其去世后,萧水光就变得比较消沉。章峥岚发现萧水光是曾经给自己创意的女孩后,经过一番波折后,章峥岚开始追求萧水光,这属于救赎的言情文。

6、《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简安桀因为后母沈晴瑜原因,被所有人认定其是导致后母流产的罪魁祸首,只有后母的侄子席郗辰。

在争论过程中,席郗辰为了稳定简安桀的情绪失手打了其一巴掌,导致简安桀对其充满恨意,并离开了简家,故事从简安桀回到简家重新开始。

7、《对的时间对的人》

这是江安澜蓄谋已久的爱情。姚远在无意间救了江安澜,江安澜记住了她,但姚远却未想起他。

后来两人在一起时,发现江安澜的小叔因车技不成熟导致姚远父母车祸身亡,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变得虐起来。

8、《我一直在你身边》

这是一部前世今生的爱情故事,在人们眼中,傅北辰是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但只有傅北辰自己知道,他的灵魂并不完整,他常梦见前世的记忆,有刻骨铭心的她。

终于,他遇见了程园园,这段跨越百年的爱情终于有了结果。

本文由头条号“八卦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