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号时间段(限号时间段几点到几点)

  交警正在劝返闯限行车辆。

  7月4日,周一,适逢石家庄机动车尾号限行轮换,当天限行2和7。当天,裕华交警大队开展劝返提示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半小时内,查获3辆违反限行规定出行的车辆。

  按照京津冀限号同步的规定,京津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时,石家庄机动车限行尾号也将同步调整。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9月30日,石家庄市将采取新一轮尾号限行措施。

  7月4日早高峰,石家庄裕华交警大队开展劝返提示和交通违法整治行动。8时10分,在裕华路与育才街交叉口,一辆车牌尾号为“7”的福特轿车驶过路口,被交警拦停:“今天机动车尾号限行调整了,你的车今天不能上路。”“哎呀,我不太清楚限号轮换,真是不好意思,我马上把车开回去……”现场,交警对驾驶人解释了新一轮限行政策。鉴于当天是第一天尾号轮换,交警未对司机进行处罚,对司机进行教育后要求其尽快将车辆开到附近停车场。

  8时20分,一辆白色SUV汽车被拦停。该车尾号是“2”,同样属于限行尾号。面对交警的询问,司机表示不太了解尾号限行轮换的消息。交警对其教育,并告知其要及时关注交管部门及各大媒体发布的信息提示,了解限行相关政策,减少不必要的麻烦。8时25分,又一辆尾号为“2”的黑色轿车被拦停,交警同样对其进行教育后劝返。

  行动中,不到半小时,该路口共有3辆闯限行车辆被叫停,交警均对驾驶人进行教育后劝返。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赵辉说:“7月4日起我市机动车限行尾号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石家庄限行时间为7时至19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赵辉提醒广大驾驶人,对限行消息要加以关注。限行期间,电子眼每四小时一抓拍,对闯限行的车辆,将处以罚款100元,不计分。

来源:燕赵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