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70报价(诺基亚n70价格)

说起诺基亚,现在很多00后可能都不认识,但对于80后与90后来说,诺基亚绝对是两代人的共同记忆。就拿我这部黑色N70来说,当年是多么拉风的一部高端旗舰手机,而且黑色比银色还要贵几百块。

2005年为了买这部手机,我可是省吃俭用好几个月,花费4980元在第一时间入手的。后来过了一两年,这部手机被N73给取代了,但二手也值个两千多元。

如今十六年过去了,现在把这手机挂闲鱼,连50元都卖不到,因为电池不是原装,而且还弄丢了充电线。要知道,即便有人怀旧想收藏,还得去再花几十块买个充电器,当年诺基亚充电器是小口一体式的,不像现在插根数据线就能充电。

不过这部手机把我的思绪带回了学生时代,当年读大学用N70+GGLIVE在线流媒体软件,我刷了好几部电视剧。而且那时候移动有20元CMWAP无线流量套餐卖,也就是一个月怎么用流量都是20元封顶,看流媒体爽歪歪。

还有一个值得夸赞的设计,就是诺基亚的所有S60手机都可以在待机时显示时间,还不费电。而如今的安卓手机除了OLED屏幕可以待机显示时间外,LCD屏幕机型都没有这项功能,用起来那叫一个不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