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三菱18多少钱(三菱汽车七座图片及价格)

虽然三菱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算是非常落魄的一个日系品牌,但是他们旗下的一些老车型仍旧发挥着余热。去年推出的19款三菱欧蓝德便是其中一员。既然人们对它如此厚爱,三菱肯定也免不了对它进行一番更新,并且增加许多配置让其在同等级车型中更有竞争力。其中有一点是值得我们注意的,那就是在前驱版本中加入了一款7座车型,这样不单单降低了七座SUV的门槛,今天我们拿来测评的,就是这款2驱7座的版本,价格17.68万起。

现行款的欧蓝德自16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没有经过重大更新,只是在一些细微的方面或者在售价方面进行调节,以适应目前竞争强烈的SUV市场,尤其是在近两年来,它的多个竞争对手都在安全或者其他方面上推出了很多东西,欧蓝德自然也不会落下。光是前两年,就经过了多次的调整,这一次的19款,更是可以用“装备精良”来形容它。

相比起前两次的改动,19款车型变化非常大,首先车系分为前驱和四驱,五座和七座两种,全车系现在都标配了7安全气囊。此外,新的欧蓝德所搭载的FCM系统雷达位置也进行了修改,因为添加了行人检测功能。全车系都新增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且将几项安全功能综合成“e-Assist”套件。至于那三合一的盲区预警系统则在配置较高的车型上面标配,其他车型可选配。最重要的一点是,两驱车型也有七座选择,这拉低了市场中7座SUV的门槛,是一件振奋人心的好事。

新款的欧蓝德在外观上基本上和原有相貌保持了一致,唯一的改动是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轮圈和鲨鱼鳍天线等配置,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车位也增加了大型的尾翼,让整体外观的层次感变得非常好。车头部分仍旧是那熟悉的家族式设计,左右两侧各有一道弯刀一般的大型镀铬装饰让整个车头的线条感变得很强,搭配上多条横向格栅的设计,整个车头看起来还挺霸气的。

两边的镀铬饰条呈C字型,从两侧后方延伸至车前灯的边缘,在两个镀铬装饰的中间采用了辆黑色的涂装,最下方的银色饰板,整个车头采用了多种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美观设计,层次感非常的强。车头灯的光源毫无疑问是LED的,在高装饰水平中还配备了自动头灯。

我们把视线放在车侧,可以看见在侧裙和轮拱等地方都采用了防刮塑料进行包裹,车门的下半部分加入的银色装饰也让欧蓝德侧面的视觉效果不会显得太过单调。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跟18款没有太大的出入,采用了各种不同的材料进行点缀,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此次新增的鲨鱼鳍天线和尾翼的设计则是让它多出了几分运动感。轮圈方面是此次外观一次较大的改动之一,整体的配色采用了银色和亮黑相结合的涂装。

说完外观我们来说说内饰,三菱一直以来有一个毛病,那就是在内饰和外观的设计方面太过于保守,既然新车的外观如今已经算不上是保守了,那么内饰呢?它的内饰相比起之前纯黑的配色来说,新车的棕黑两色搭配比之以往好了不是一点半点,再加上原先的高亮黑钢琴烤漆饰板设计,整体的内饰氛围非常的精致和沉稳。

方向盘依旧是采用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次三菱在方向盘上也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镀铬和黑色钢琴烤漆元素的加入,让方向盘整体的观感和手感都有所提升,两边的按钮分别可以操控不同的功能,左边控制音响,右边则负责ACC的相关操作,有一点比较失望的是在方向盘后面没有换挡拨片的存在。仪表盘的设计虽然传统,但是胜在清晰易懂,两个仪表盘中间的彩色屏幕还分了上下两个部分,分别显示不同的功能,上部可以显示像是里程、油耗等资讯,下半部显示的则是水温和油量以及挡位的相关讯息。

新车的座椅保持了旧款的样式,只是在外观上做了改变,只是没有添加电动调节功能让人有点小失望。后排的出风口是在2017年的更新后添加的,在高配车型上还可以实现出风口的调节。第三排的座椅虽然不能华东,但是可以放倒以创造更好的行李空间,在载货空间的表现上,欧蓝德无疑是优秀的。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也相当优秀,但是第三排就差了点了,适合儿童乘坐。

在动力上面,搭载的仍旧是大家都很熟悉的2.0L发动机,如果你稍微提点价格,将价位提高到20万的话,你不但可以获得2.4L的发动机,它还给你搭配了四驱,这样轻度的越野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跟发动机相匹配的传动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其实欧蓝德搭载的这一款2.0L,甚至是2.4L的发动机在同等级的竞争对手中并不算是亮眼的一个,加上搭配的CVT变速箱,在超车的时候深踩油门的给出的加速反应还是令人感到些许不足,不过胜在起步轻巧,加速也很平顺,作为一款家用SUV非常适合。

最后,说一说欧蓝德的好处,首先它的竞争对手中有一员大将就是RAV4,RAV4身为丰田的王牌车型之一,向来销量都是遥遥领先的,欧蓝德跟它比起来,有优势也有劣势。首先我们来说说劣势吧,最大的劣势就是出在动力还有驾驶体验上,前面说过欧蓝德的马力是不强的,加上CVT变速箱,更是让它变得太过于温驯,而RAV4则跟它完全相反,动力充沛的同时,驾驶体验还好。

其次,就是欧蓝德没有混动选项,RAV4新年款的混动做的还挺成功的,在燃油经济性上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下面我们来说说欧蓝德的优势,首先是空间表现,作为一款有7座车型的SUV,欧蓝德在空间上肯定是胜过RAV4的,空间大意味着更适合成为家庭用车,第二点当然就是它的价格了,19款的RAV4在价格上有一定的提升,而19款的欧蓝德却在同等的价格上有了更多的配置,所以如果你比较关注经济性的话,不妨考虑一下欧蓝德,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