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路由器用的什么芯片(360路由器有哪些)

广东天气开始有点热了,动手把拉移动宽带送的360 T5G无线路由器加个散热风扇降温,360这个路由器好像用的联发科芯片,夏天的时候发热温度还是挺高的,冬天摸着路由器都感觉有点点温热。

就是这货拉宽带送的!

拆的时候比较难拆全身卡扣没有螺丝,暴力撬开后面损坏了几个卡扣,没啥大问题又不是不能用。(反正是送的 也不心疼 哈哈)

拆开后发现芯片上都装有散热片,这点好评。但感觉还不够!(想折腾的心)接下来拿出我从坏电动车充电器上面拆下来的小风扇。

12V 0.06A的小风扇

拿路由器后壳试了一下给它找一个合适的位置,

后壳观察了一下,感觉这个位置的符合风扇的尺寸。

风扇放上去试了一下,感觉就是专门给我这个小风扇预留的。哈哈

这个路由器后壳的散热孔刚刚好,省去了给风扇打孔的步骤。试下板能不能装上。

放上去位置刚好,完美!接下来用热熔胶固定风扇和焊接风扇的电源。

焊接风扇电源本来是想从路由器DC接口接电的,但是焊接上去通电风扇不转,试了很久风扇就是不转,由于没有测量工具,后面索性找了一个DC电源单独给风扇供电,风扇的电源线从路由器后壳上方的散热孔穿过接DC电源,风扇就能正常转起来了。

看下路由器后面的风扇图片

接好后,外壳安装回去后试了一下风扇转动正常 。风扇转动噪音很小 不仔细听基本忽略,没有噪音烦恼 哈哈!现在路由器一直开着手摸外壳一直都是凉飕飕的 ,到夏天也不怕它会发热导致网速不好。就是外壳没了两三个卡扣外壳扣不是那么紧密 ,但还是那句话反正是送的又不是不能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