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黄家驹(中国好声音黄家驹复活是哪一期)

周董曾放话要拿冠军,其他三位导师,那英,汪峰,哈林会不会有压力,或许还有很多人沉浸在上一次好声音中黄家驹的视频里,希望这一季再有“beyond”的演出。

备受期待的中国好声音马上就要开播了,据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原定7月10日无缝接档7月3日收官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然而因最近上映影片太多,因而延播一周,改到7月1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将于本周五晚9:20登陆浙江卫视,加入第三季度的综艺大战。那么本期导师都有谁呢?提起好声音,热爱好声音的观众们都不会忘记去年好声音黄家驹再现的视频吧,那么黄家驹都已经逝世多年,出现在中国好声音又是怎么一回事。在哪期可以看到。据悉,本期的中国好声音请来了周杰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周董也直接放话,要拿冠军,其他三位导师,那英,汪峰,哈林会不会有压力,或许还有很多人沉浸在上一次好声音中黄家驹的视频里,希望这一季会不会再有beyond的演出。现在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这是怎么回事。